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

犀利士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現今醫學上使用最為廣泛的一款男性壯陽藥物,在臨床上已經有無數的案例可以證明,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也就是陽痿的問題上,犀利士做到了高效的作用於長效的持續時間


目前市場上售賣的犀利士主要有5mg與20mg兩種規格,像原廠犀利士價格動不動就一顆高達400元,長期服用下來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所以越來越多的患者會選擇購買印度犀利士,印度犀利士平均一顆幾十元至100元左右的價格真的是非常親民。




不論是原廠犀利士還是印度犀利士,患者在服藥時可能都會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犀利士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針對這個問題,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將帶大家作進一步的了解。


犀利士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


犀利士切半吃並不會影響藥效,影響藥效的因素僅在於服用的劑量是否足夠上面。像輕度、中度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其實並不需要服用一整顆犀利士,吃半顆也會有效果。患者可以購買犀利士20mg的規格,犀利士20mg在5MG藥局的價格4顆只需500元,平均一顆125元,如果切半吃,在藥費上可以省上不少。


對於一些年紀較大或是正在服用降血壓、降血糖藥物等慢性病者,就不建議切半服用了!如果不清楚自己應該如何選擇犀利士劑量,可以參考文章:犀利士劑量推薦


需要注意的是,切半後剩下的半顆要注意保存,如果存放不當的話,是會影響藥效的,藥物暴露在空氣中會被持續的分解與在受到溫度變化時持續揮發,如果是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下的話,即便是沒有切半的犀利士也會在幾天之後被揮發掉大半的藥效。所以切半後的犀利士要用密封罐或是密封袋來保存,防止藥物暴露在空氣下藥效受到揮發。




犀利士切半最大的作用是應對不同程度的陽痿症狀,以及省下一筆藥費。對於每日服用犀利士5mg保養的患者,則無需切半,5MG藥局售賣的犀利士5mg每日錠,30顆/1500元,平均50元一顆,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一款犀利士5mg,這個價格對於患者來說應該沒有什麼經濟壓力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沒有處方箋可以買犀利士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