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吉多少錢一顆

必利吉多少錢一顆


犀利士5mg

必利吉P-Force又被民眾稱為超級威而鋼,是所有治療陽痿早洩的藥物當中效果最強勁的,有多年陽痿早洩症狀的患者在服用必利吉後性功能障礙都能得到改善


很多民眾想知道必利吉多少錢一顆?必利吉價格貴嗎?在了解這個問題前我們先看一下必利吉的作用原理:


必利吉含有西地那非和達泊西汀兩種藥物成分,能直接被吸收到血液中。性愛前1小時服用,達泊西汀能延長射精時間3-4倍,西地那非藥效持續時間4-6個小時,可以幫助男性完成滿意的性愛體驗。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

藥品成份:西地那非Sildenafil + 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關於必利吉的價格,在必利吉藥局(https://www.5mg.tw)4顆/盒的售價為900元,平均一顆225元;12顆3盒的價格是2430元,平均一顆約202元。這個價格應該是全網最低價,本藥局銷售的都是印度原裝進口必利吉,保證正品,直接海外寄出,包裝私秘,患者可放心購買。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必利吉是屬於印度學名藥,台灣目前是還沒有引進的,大型連鎖藥局是買不到必利吉的,一些規模較小的實體藥局可能有在偷偷售賣,但很有可能是來歷不明的偽藥。


在購買必利吉後,我們要知道必利吉怎麼吃最有效果,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首次服用建議吃半顆看效果,根據藥物效果和身體耐受性選擇合適的劑量,最大劑量不能超過一顆200mg。


2.必利吉建議空腹服用,尤其避免吃高脂肪油膩的食物。


3.服藥前後避免飲酒。


4.服用必利吉後需要足夠的性刺激及性慾才能使藥效發揮。


5.禁止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混用。


6.必利吉也會產生副作用,如出現副作用不必過度驚慌,多喝水可緩解。若出現嚴重副作用或陰莖持續勃起超過4個小時,請及時就醫。


關於必利吉多少錢一顆的介紹今天就到這裡,如果患者想了解更多必利吉或其它壯陽藥的相關資訊,可前往:https://www.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吉是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的壯陽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