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功效


犀利士5mg

威而鋼原是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然而,藥物上市後被發現有一個明顯的副作用,讓人尷尬難以啟齒:它會讓男性的陰莖延長勃起時間,這些藥物上市後的副作用,讓藥商發現其商機遠大於治療心血管,於是成為後來大家熟悉的壯陽藥




威而鋼的功效在於能幫助陽痿患者恢復勃起功能,亦可以正常的進行性生活。在威而鋼未發明之前,治療陽痿患者的常見方法是通過心理治療加安慰劑,又或者是通過手術進行,這兩種方法,前者療效並不明顯,而後者直到今天都存在一定的風險。


威而鋼治療效果來自主要成分西地那非,通過抑制PDE5的活性,升高cGMP水平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簡單來說,服用威而鋼後,在性刺激的時候,陰莖海綿體會釋放一氧化氮,導致cGMP含量上升,造成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舒張而讓血液流入。可見,用藥後仍需性慾衝動出現後才能起作用,使男性失常的勃起功能恢複正常


首次服用威而鋼的建議劑量是半顆,藥效可持續4-6個小時,之後可以根據效果來調節劑量,最大劑量不超過100mg,在性生活前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內服用都有效,但要想威而鋼效果達到最佳的話,最好是通過自己服用後的效果來確定。


要想威而鋼功效得到最大的發揮,我們來看看如何服用威而鋼


1、對於正常男性而言並不需要服用,威而鋼是陽痿患者的專用藥,而且不建議身體疲勞時強行服用它,這樣很有可能產生反作用。


2、服用前後清淡飲食或者空腹,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抽菸、喝酒等等不良行為,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威而鋼的藥效作用。


3、初次服用的患者可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比如頭疼、臉色潮紅、口乾以及短時間內的視力障礙,發作時間短,患者無需過分擔心,發作時多喝水即可緩解。


4、服用劑量不要超過100mg,以免引起陰莖異常勃起,嚴重可導致陰莖壞死。


威而鋼是最早推出的治療陽痿的藥物,名氣最大,目前專利期已過,威而鋼學名藥也陸續上市,正規大藥廠生產的學名藥成分都是經過驗證的,功效其實沒什麼區別,其中印度生產的威而鋼因為價格最低,所以是性價比最高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哪些原因會導致男人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