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服用方法

犀利士5mg服用方法


犀利士5mg

犀利士的成份是他達拉非,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但是你知道嗎,犀利士還是一款能每天都服用的藥物!


如果是選擇每天都吃犀利士的話,在劑量上應該改變一下,以5mg一次的劑量每天服用。犀利士5mg是低劑量口服型用藥,這也是目前唯一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FDA)和食藥署批准的用於每日一次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五毫克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犀利士5mg打破了過往服藥時間對於性生活的束縛,幫助患者徹底回歸自然的性生活,從生理上和心理上擺脫勃起功能障礙的影響,開啟了治療陽痿的新模式。


早年有一份臨床用藥試驗結果顯示:50名陽痿患者以5mg的犀利士劑量持續每天在中午12:00時候服用,並每天都會在不同的時段對這些患者進行一定的性刺激。研究結果表明,在開始的1-3天,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平均增長在30%左右;而在第四天開始,這些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有了明顯的增長,幾乎以每天15%的水平增長;直至第六天到第七天左右,這些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已能達到頂峰狀態。並且在第七天後停藥,這個情況依舊能維持3天左右,在第四天開始才出現逐漸衰退的現象。


犀利士5mg服用方法


犀利士5mg用於長期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服用劑量為每日一顆,並且以堅持連續服用3個月為一個療程,再評估是否需要繼續用藥,犀利士5mg服用方法,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每天固定時間服藥即可。


1.每日於固定時間服用一顆5mg,連續服用5天後,體內他達拉非劑量穩定維持約8mg,這時已經可以隨時進行性生活。


2.如果行房時覺得效果不夠好時,可於行房前補5-10mg劑量,劑量需求可由醫師指導。


3.平時有服用其它藥物或者保健品者,建議應至少間隔4小時再服用其它藥品。


不少患者對於犀利士5mg的副作用都表示有擔憂心情,如果是正常10mg、20mg的服用劑量,的確會出現犀利士的副作用。但如果是以上面說的每天5mg的服用劑量,則完全不用擔心副作用的問題!超過80%患者都表示用藥期間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副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的適應症和服用禁忌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