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沒有處方箋怎樣購買威而鋼

沒有處方箋怎樣購買威而鋼


犀利士5mg

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大多會選擇威而鋼這一類的壯陽藥物進行治療。威而鋼是一款處方藥,想要購買威而鋼,就必須要有醫師的處方箋才可購買,但這對於一些患者來說十分不便。


為什麼威而鋼是處方藥


威而鋼與心臟用藥會產生交互作用,因此,為了安全起見,威而鋼被列為處方用藥,有服用高血壓藥物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使用前一定要請醫師評估。臨床上有一位40歲左右的男性,患有心臟病,醫師開了「舌底丸」給患者,一旦患者出現心絞痛的情況時立即服用。而這位病患以為無需天天吃藥,就代表身體無恙,可以進行性生活!更要求醫師開具威而鋼的處方。「舌底丸」是治療心絞痛藥的一種(屬於急救藥),成分為硝酸甘油,因其可供舌下含服而得名。




而「性行為是一種運動,會對心肺構成負荷,心臟病人可能在過程中觸發心臟病。」藥師想講的是,除非患者的心臟功能已經改善,病情以及趨於穩定,沒有復發的情況下才能服用威而鋼。如果患者有「服用治療心臟病藥,例如硝酸甘油、舌底丸等,都禁止服用威而鋼!因為兩種藥物都是放鬆血管的藥物,同時服用可能會導致血壓驟降,發生危險甚至有死亡的風險!」。


所以,沒有勃起功能障礙或身體不足以完成性生活的患者禁止購買、服用威而鋼!


沒有處方箋怎樣購買威而鋼


可能很多人會有疑問,不是說購買威而鋼需要處方嗎?為什麼網購威而鋼卻不需要?因為大部分患者礙於面子不肯前往醫院尋求協助,而且醫院或藥局的威而鋼價格比較高。在網購威而鋼時建議選擇印度生產的威而鋼學名藥,印度威而鋼與輝瑞威而鋼成分、效果都相同,但價格更便宜。


需要注意的是輝瑞公司並沒有授權原廠威而鋼在網路售賣,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官方購買網站的。網路購買印度威而鋼無需醫師處方箋,還可避免購藥時的尷尬,非常方便。


雖說網購威而鋼不需要處方箋,但是民眾在網路購買威而鋼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避免買到偽藥。網購威而鋼請認準印度壯陽藥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保證原裝正品,包裝私秘,貨到付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犀利士價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