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吉評價怎麼樣

必利吉評價怎麼樣


犀利士5mg

陽痿、早洩是男性最無法忍受的痛。前者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中無法自主正常的勃起,使得無法正常的進行性生活;而後者則是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過程中早早地就出現射精行為,無法滿足自己的伴侶,這兩種情況都會嚴重影響雙方的性愛體驗


如果同時出現陽痿和早洩,可以選擇能同時治療這兩種症狀的藥物-必利吉。必利吉是一款雙效的印度壯陽藥,其主要功效是幫助男性恢復勃起和延長射精時間。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在兩者的共同作用下達到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目的。


必利吉簡介: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印度威而鋼,普麗吉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西地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印度前三大藥廠,世界前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ptt分享的必利吉評價


評價一:小弟之前嘗試過幾種壯陽藥,但是要麼功效過於單一,要麼就價格十分昂貴,長期服用下來藥費開支不菲!但是不服用又不行,後面在朋友的推薦下得知了必利吉。沒想到,服用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陽痿、早洩的情況就得到了極大的改善,這一下子便讓小弟恢復了自信心,願意繼續服用這款藥物! 


評價二:年紀上來之後,房事品質就一降再降,漸漸地出現有心無力的情況。現在,每次行房事都無法撐過5分鐘,老婆對自己的怨念頗深,這讓我感覺到十分難受!幸好在機緣巧合下讓我遇到必利吉,根據藥師講述的使用方法服用之後,當天晚上就大顯神威,仿佛回到年輕時候的狀態!現在,我已經服用必利吉大概有兩個月,停藥已經有10天左右了,但性能力依舊跟服藥時差不多,真實太感謝必利吉了!


患者選擇必利吉來治療陽痿、早洩主要還是因為必利吉的效果好、價格低,而且副作用較為溫和,不會讓患者出現嚴重的副作用,是性價比比較高壯陽藥物。


由於必利吉功效強大,雙倍雙效,所以在服用時有以下注意事項:


1.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2.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用于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


5.請勿過量服用。


醫師提醒: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必利勁吃半粒還是一粒的用量也會發生變化。而且還有可能產生頭疼、潮熱還有嘔吐上面的副作用。雖然這些癥狀都在能接受的範圍內,但還是要在發生後,用多喝溫水的方法來減輕副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必利勁網購安全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