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威而鋼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犀利士5mg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威而鋼,是使用最廣泛的壯陽藥物,其原理是促進陰莖平滑肌放鬆,而達到陰莖充血、勃起的作用。很多患者比較關心吃了威而鋼後藥效可以持續多久,今天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將為大家進行講解。


威而鋼的使用人群從年輕到年邁者皆有,但還是有醫師做了數據統計。在五十到六十這個年齡層數的人,服用威而鋼最多。這一年齡段的人已經逐漸步入高齡,受年齡影響,性功能逐步下降,但性生活較規律,能提前規劃,而且藥物作用時間明確,而威而鋼可以充分滿足他們對性生活的要求。




老年患者由於藥物吸收緩慢,需要提前一小時或更長時間。如果服用半顆威而鋼效果不夠,可以增加到100mg;堅持嘗試,有些人可能第一次服用威而鋼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多次嘗試,一般推薦4-6次嘗試達到最佳效果。


醫師根據病人的情況使用威而鋼的初始劑量50mg,然後找到最佳劑量。如果患者超過65歲或患有嚴重的肝腎疾病,從最低劑量(25mg)開始使用。盲目增加藥物劑量可能導致較大的不良反應,但無助於增強作用,降低藥物劑量可能無效。


威而鋼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口服一顆威而鋼,15分鐘內迅速被吸收,30分鐘即可起效,1小時藥效達到峰值,威而鋼藥效大約能持續4個小時,在24小時內藥物成分基本代謝完全,主要是經由肝臟代謝,其中80%的代謝物是經由糞便排泄出來,其它20%則小便排出,因此對於肝功能或腎功能不好的病人使用上需小心。


所以服用威而鋼時要掌控好性行為時間,勿因藥效已經衰退了而誤以為吃的是假藥。看到這裡,再額外贈送一則威而鋼的用藥建議,看完了解再服用威而鋼,有助於更好的發揮藥物的效用哦。


1、忌吃太油,影響吸收效果


威而鋼並不傷胃,飯前吃與飯後,對藥效的影響都差不多,但如果吃得太油膩會影響吸收,我想沒什麼人願意大魚大肉,飽餐以後進行性生活。


2、慢性病,未必吃了就上


建議可在性生活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藥效可達4-6小時;至於樂威壯,吸收更快,事前15到30分吃就有效果;而犀利士的效果則可以持續36小時。梁景堯表示,臨床上會視患者的狀況給不同的藥物,如果患者本身有慢性病影響性功能,犀利士可以小劑量的每天固定服用,不必吃了就上。


3、多提肛,可以增進藥效


平常多做深蹲及提肛的運動,有助於骨盆腔的血液循環,也會讓藥物的效果更好。而長時間的提肛運動,也會減緩陰莖老化的過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硬度是最好的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