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5mg

犀利士作為一款速效壯陽藥,在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方面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是各大醫院臨床治療性功能障礙的指定藥物,很多男性出現勃起困難、勃起無力、中途疲軟症狀後都會購買犀利士來提升勃起硬度,所以犀利士評價還是非常高的


犀利士在醫院或藥局的價格我們都知道比較貴,很多患者都比較關心有沒有價格比較便宜的犀利士可以替代,藥師今天要為大家講解的就是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這個議題。




目前市面上售價最便宜的犀利士是印度生產的犀利士學名藥(關於學名藥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不知道什麼是學名藥的患者可參考文章:https://www.5mg.tw/article.php?id=44072),印度犀利士成份與禮來犀利士相同,都是他達拉非,在製造工藝上也沒有什麼區別,所以在藥效上的表現也基本相同,至於這款犀利士的價格,我們看下與原廠禮來犀利士對比有多大差別。


禮來犀利士


以犀利士20mg 4顆包裝的為例,原廠禮來犀利士一般在藥局、藥房的價格區間在1500-1800元,每個地區可能會有所差別,一般情況下單顆犀利士20mg價格在450元左右。


每日服用的犀利士5mg每日錠價格同樣不低,單顆的價格平均在160元左右,雖然比按需求服用的犀利士20mg便宜不少,但犀利士5mg每日服用,一個月下來也是一筆很大的花費。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同樣有幾種不同的劑量,犀利士20mg的價格,同樣4顆裝只需500元,單顆價格才125元。而犀利士5mg價格30顆1500元,日花費不過50元。


除了以上兩種規格,印度犀利士還有禮來藥廠沒有的雙效犀利士,又叫超級犀利士,超級犀利士是由犀利士成份他達拉非和必利勁成份達泊西汀組合而成,具有助勃增硬加持久延時的效果。超級犀利士價格也是非常便宜,10顆900元,平均一顆才90元。


可以看出兩種犀利士價格的差距,購買便宜的印度犀利士主要渠道是網路購買,網路購買請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印度犀利士專賣店所銷售的都是印度原裝進口犀利士,保證正品,並有專業藥師指導用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雙效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