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ptt網友對犀利士評價怎麼樣

ptt網友對犀利士評價怎麼樣


犀利士5mg

陽痿一直都是讓人難以啟齒的事情,而且就診率也是非常之低,很多男性礙於面子選擇逃避,不勇於治療,而導致兩性關係出現裂痕


說起陽痿怎麼治療,很多人首先聯想到的就是犀利士、威而鋼這一類的壯陽藥物,犀利士更是憑藉超長的藥效和極低的副作用,搶佔了壯陽藥市場的半壁江山,患者對犀利士評價也是非常高。


我們來看看ptt網友對犀利士的評價


shakelu:昨晚第一次服用超級犀利士,老闆說是雙效的,我和妻子做2次性愛,每次做愛都超過了半個小時。服用超級犀利士之後,我等了大約1小時15分鐘,藥效達到了完全的效果,陰莖開始變得更硬和更繃緊。看著妻子躺在床上的那一刻,我整個人都特別興奮。做完之後,我的臉有些發紅,但沒有其他人所說的頭痛或者拉肚子的情況。與威而鋼不同,服用超級犀利士持續的時間相當長。有一次用了4個不同的體位,老婆都受不了高潮了,我還沒準備好高潮。我覺得超級犀利士無疑會延長運動時間。當終於結束時,倆個人都精疲力盡流了不少汗。我也從兩週前開始服用犀利士的,並在上週開始進行鍛煉,和進行維生素和補充療法。這都增加了我的耐力和持久力。犀利士使我勃起時間更長,這真的很不錯。




paullee:42歲的我迎娶了31歲處於狼虎之年的太太。朋友都戲弄着說我能力不夠,給不了她性福。這一點,我承認,如果沒有ED治療藥,兩性生活絕對成為大問題。好在有犀利士讓我有能力再次勃起並獲得令人滿意的性生活。剛開始服用犀利士20毫克,但在經歷腿部疼痛的副作用後,已將藥丸的劑量減半。10毫克的劑量剛剛好,腿也不會太痛。勃起長且堅硬,比以往都長。有時候妻子都被弄到受不了,她也不敢相信它有多大。在網路上購買,不僅價格便宜而且質量也有保障。此外,在服用犀利士後,勃起的時間更長,最長一次是1個小時,更不用說與妻子在同一時間更頻繁地發生性行為。希望犀利士也能幫助跟我一樣的患者!




Jayvfhh:我的男朋友在星期天晚上吃了藥。每當他親吻我,看著我,甚至想到我時,他都會立刻勃起,而且勃起硬度特別硬。後面3天我們總共做了7次,我平均時間都在半個小時。他跟我說藥效已經持續3天,現在在第4天似乎還有感覺。我真的累癱了。


sonababy:我服用威而鋼多年,再加上年紀變大的緣故,發現效果不佳。後面嘗試每天使用犀利士5mg,再也沒有出現問題。由於有著持久的藥效,當要做愛時,不必可以計劃時間。現年56歲,以前我絕對不會晨勃。現在,居然能夠晨勃。在做愛的過程中,會保持努力並持續多久。另外,犀利士的另一個效果,讓我不再每晚起床四次小便。副作用可能就是臉有點紅。如果當天想要性愛的話,我會在早上服用。




以上內容就是ptt網友對犀利士的評價,他們對服用犀利士後的效果都很滿意,他們面對陽痿並沒有選擇逃避,而是積極的使用藥物治療,自然能夠獲得滿意的性愛。所以陽痿並不可怕,關鍵在於患者是否採取了積極正確的手段治療疾病,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重振雄風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便宜的犀利士哪裡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