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的神奇效果

犀利士的神奇效果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雖然對男性不會有致命的傷害,卻是衡量男性家庭生活是否和諧的標準之一


目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的藥物有很多種,常見的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些都是效果非常好的藥物,大部分患者在服用適合自己的藥物後,勃起功能都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今天犀利士藥局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有著超長藥效的犀利士,犀利士效果怎麼樣呢?來自新竹的小王對此有話說。




犀利士的神奇效果


因為她的男友比她大了十多歲,這場愛情本便是不經意間擦出了火花,可是卻終究讓兩人走到一起。小王的男友對她也是極其寵愛,幾乎就是有求必應,唯獨晚上愛愛時他總是遲遲不動,要麼半天沒有任何反應,要麼起來不一會就疲軟下去了。


最後,小王在醫師的推介下購買了一盒犀利士給男友試試,結果沒想到小劉當晚就看到她的男友竟然變成了一個兇悍的男人,在那強硬的姿態下,老司機的技術和策略發揮得淋漓盡致,用她自己的話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


犀利士的作用是消除勃起功能中的一些障礙,讓男性朋友能夠以更加強硬的態度面對性生活,因此,如果陰莖勃起不夠理想,它將無法完成正常的性生活,因此,犀利士恰恰是正確的藥物。


作為一種處方藥,犀利士怎麼吃可以最大的發揮藥效呢?


服用犀利士需要提前一個小時,因為一小時是犀利士的功效被充分證明的時間,最好不要不要過量飲酒後服用,這可能會導致藥效減弱,另外服用犀利士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有性刺激;服用犀利士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犀利士療效。


2、掌握用藥時間;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3、掌握劑量;推薦每日服用犀利士5mg,通過持續服用,有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4、不輕易放棄;在服用犀利士的患者中,除上述用法不正確外,由於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約只有60%患者第一次服用就有滿意效果。有近40%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奏效。有研究表明,一般服用8次左右會達到最佳療效。


5、夫妻配合;ED治療過程中,妻子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的治療產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做到良好的性心理溝通,妻子也要採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慾望,配合治療。


6、積極治療與ED相關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肥胖、抑鬱症等),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勞逸結合,合理飲食,堅持每天一定時間的耗氧運動;減少不必要的心理負擔;避免久坐、吸菸和大量飲酒的不良生活習慣。


醫師溫馨提醒:如無特殊(陽痿、ED)情況的話,是不建議使用犀利士的!我們還是建議性功能正常的男性通過健身等方法來達到延長房事時間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價格功效對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