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長期吃犀利士會傷身嗎?

長期吃犀利士會傷身嗎?


犀利士5mg

長期服用犀利士會傷身嗎?最近經常有患者咨詢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藥師這個問題,那麼今天我們來看一下長期服用犀利士到底會不會傷身?


犀利士多年來能長盛不衰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強效的助勃功能和長達36小時的超長藥效,所以犀利士一度超越壯陽藥龍頭威而鋼的銷量,證明了犀利士的不俗和實力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中文名稱: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使用經驗:超犀與必利吉使用經驗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 40mg TADALAFIL +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起+延時 ( 他達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大家都知道是藥三分毒的概念,那麼吃多了犀利士會傷身嗎?吃過正牌犀利士的朋友都知道,應該空腹服用效果最佳,同時最好不要伴著濃茶或者酒服用。


其實并不是犀利士和濃茶還有酒一起服用會有藥效上的影響,而是犀利士空腹喝酒和濃茶很傷身,這個是常識問題,而且需要服用犀利士的朋友一般都是患有性功能勃起障礙,也就是腎并不好,而茶和酒恰恰是對腎最傷的。需要治療病那麼就要讓影響的因素都排除。


如果按照藥物仿單或醫師指示服用基本上是不會傷身的,也不會產生任何依賴性,亦即若找到合適的有效劑量,未來也不用增加劑量即可保持相同療效。


畢竟西藥壯陽藥並不涉及改變體內生殖系統的其他因素,只是暫時性的擴張陰莖內部的血管而已,所以如果停止服用,頂多是回到治療前的狀態,並不會使陽痿惡化。


且犀利士不是毒品或春藥,不作用於大腦,所以服用犀利士不會產生成癮等問題,需要提醒的是,即便服用這些壯陽藥不會產生依賴性或藥物成癮,它們畢竟還是得由肝、腎來代謝,所以若是肝及腎功能本身較差的人,必需得請醫師酌減藥量。


有患者反映停藥後,勃起功能大不如吃藥之前,但其實有很大部分的是患者的心理因素,沒有吃藥就缺乏信心而影響到身體的狀態。此外在接受治療的同時及用藥的整個過程,時間不會暫停,身體會隨著時間老化,性機能也會逐漸衰退,所以其實和藥物依賴及藥物成癮並沒有多大關聯

所以,長期吃犀利士不會傷身,前提是按照正常的服藥方法服藥,勿隨意增加用藥劑量和服用次數,犀利士是一款非常安全的壯陽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常見壯陽藥物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