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為什麼說必利勁是早洩剋星

為什麼說必利勁是早洩剋星


犀利士5mg

早洩可以說是性生活中最常出現的問題了,男性朋友經常會出現各種射精無力,甚至射精能力控制不佳的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服用必利勁這種藥物來改善,必利勁是專門用於治療早洩的藥物,可以說是早洩的剋星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是一款印度進口的必利勁學名藥,其成分與效果與德國原廠必利勁相同。我們要知道必利勁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早洩適應症的藥物。


為什麼說必利勁是早洩剋星


必利勁功效是改善男性早洩問題,延長射精時間,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對於98%的早洩男性都有效果,服用必利勁後,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性愛時間都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延長,所以說必利勁是早洩剋星。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必利勁60mg,即可起效,在房事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必利勁藥物達到療效的峰值時間需要80分鐘,特別是有的人服用之後一個小時就能起到療效,也有的人會服用三個小時才會達到效果,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會發生不同的療效的,必利勁服用可以在餐前也可以餐後服用,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子水來送服藥物。


服用必利勁後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的情況,甚至會出現眩暈、失眠和疲勞,這些都是必利勁副作用,症狀一般為輕微,多喝水可緩解。必利勁這種藥物,如果沒有早洩症狀的男性是不建議經常吃的,畢竟藥吃多了沒有好處,可以偶爾嘗試一下增加情趣。


選擇印度必利勁60mg的原因是這款必利勁性價比更高,醫院或藥局售賣的必利勁價格都比較貴,印度必利勁則不同, 因為沒有高昂的研發費用,這款必利勁以價格低,效果好而深受民眾青睞。


因為這款印度必利勁台灣目前還沒有引進,為了避免買到偽藥,請前往印度壯陽藥專賣店訂購: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100%印度原裝正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多少錢一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