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果凍威而鋼怎麼吃

果凍威而鋼怎麼吃


犀利士5mg

很多陽痿患者都想知道果凍威而鋼怎麼吃,關於果凍威而鋼吃法,在服用前一定要有所了解,這樣才能最大的發揮藥效和更安全。


由印度世界大廠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速效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不需喝水,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平均15分鐘馬上生效,七種水果味道兼讓你口氣留香。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中文名稱: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 速效威而鋼
 
藥品成份: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
 
藥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184.html

果凍威而鋼怎麼吃


果凍威而鋼服用方法非常簡單,於性行為前15-20分鐘口含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果凍威而鋼每包的劑量是100mg,首次服用時建議吃半包,每次服用最大劑量不能超過一包。


與同類壯陽藥一樣,服用果凍威而鋼後同樣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由於果凍在口中分解的副作用要比其他威而鋼產品低很多,大部分吃了1-2次之後可以說是幾乎感覺不到副作用,這裡還是把果凍威而鋼副作用說一下,包括頭痛,眼睛乾澀,面部發紅,鼻塞和輕度噁心。一般情況下只要不過量服用,副作用都無需特別處理。


服用果凍威而鋼時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首先就是避免飲酒,與酒精一起服用,藥效會降低,酒精和果凍威而鋼的結合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宿醉作用。


此外,服用果凍威而鋼時切勿同時服用咖啡與茶或者含有咖啡因的功能飲料與零食(比如:巧克力)!因為咖啡因恰好會跟果凍威而鋼成份中的西地那非產生交互作用。


如果兩種同時服用後,則有可能導致果凍威而鋼的效力增強,使得患者的血管擴張、放鬆陰莖血管的效果變得更佳,從而出現更為激烈的頭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液態威而鋼副作用及緩解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