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相信這是很多超級犀利士使用者非常想知道的事情。超級犀利士服用方法是非常有講究的,正確的用藥才能發揮最大藥效


超級犀利士由印度桑瑞藥廠研發生產,是一款雙效壯陽藥。超級犀利士是由犀利士成份他達拉非40mg+必利勁成份達泊西汀60mg組成,每顆的劑量是100mg,可以幫助成年男性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提升性愛滿意度。


我們要知道,犀利士並不是催情藥或者春藥,只有正確使用才能達到理想效果,可能很多人覺得吃犀利士有什麼難的,無非就是整顆就水吞服就好了嘛!!其實並不單如此,下面就跟著醫師一起來了解一下,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首次服用超級犀利士吃半顆


一般情況下,第一次超級犀利士吃半顆就好,在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因為超級犀利士一顆的劑量是100mg,這個劑量還是比較大的,在不知道超級犀利士效果到底怎樣的時候,超級犀利士吃半顆是最安全的吃法。若效果足夠,以後吃半顆就可以;若感覺藥效不夠,可將劑量增加至一顆,一顆是每次服用的最大劑量,服用時多喝水。


服用超級犀利士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起效


很多患者以為服用超級犀利士效果後就可以無所事事的坐等陰莖勃起,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正如醫師前面講的,超級犀利士不是催情劑、春藥之類的東西,所以超級犀利士並不會幫助男性提升性慾!患者服用超級犀利士之後,必須要配合性刺激才能夠激發藥物本身的效果,例如愛撫、親吻、視覺刺激等等。高質量的前戲不僅能夠有效提升藥效,更能使伴侶直接的關係更加密切,更加和睦! 


保持良好的心態


部分患者服藥後,對超級犀利士的期望過高,認為吃了犀利士一定會有效,卻過於興奮或緊張,效果稍微達不到預期所想,就立即產生了煩躁、鬱悶的情緒,導緻其在性生活中不能專心,總害怕藥物效果不好,這樣反而容易導緻出現藥效不佳的情況。


心理壓力太大是影響藥物效果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在服藥時要保持平和的心態,第一次服藥效果不佳,就多嘗試幾次,超級犀利士不是神藥,沒有哪一種藥品是可以保證服用後一定有效的。


服用超級犀利士要避免的事


1、不要與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同時服用,對藥物過敏者禁止服用。


2、雖說犀利士比較不受進食影響,但因為含有必利勁的成份,所以建議還是空腹服用,尤其避免吃高脂肪以及油膩的食物,並避免飲酒。


3、洗完澡後不要立即服用超級犀利士。剛洗完澡時,人體皮下血管擴張,皮膚血流量增加,回流心臟血流量也相應增多,如果此時立即服用超級犀利士,有可能會增加心臟負荷,影響性生活的發揮,建議大家洗完澡後休息一段時間在服用,這樣才能保證最佳狀態。


4、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最長可達36小時,必利勁也要24小時才能完全排出體外,所以超級犀利士是不能每天都吃的,建議服用間隔不少於48小時。


總結:以上就是關於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的全部內容,關於超級犀利士價格超級犀利士哪裡買等更多資訊,可添加藥劑師LINE::5mg-tw進行咨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這3種情況禁止服用犀利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