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用藥指導與使用心得

威而鋼用藥指導與使用心得


犀利士5mg

威而鋼是第一個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並不是荷爾蒙也不是春藥,它的作用在於增加陰莖血管平滑肌的放鬆,而使血流增加而加強陰 莖的勃起,但不會引起身體內其他平滑肌的放鬆




威而鋼用藥指導


如何服用威而鋼


威而鋼約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藥效持續時間約4小時,如果吃含有高油脂的食物再服藥則需較久的時間才能發揮藥效。


威而鋼注意事項


1、在服用威而鋼之前,應先探求完整病史及徹底身體檢查,以診斷造成勃起功能障礙可能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2、陰莖畸形(如:歪曲、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或Peyonie氏症)或可能有異常勃起現象(如:鐮刀狀細胞貧血、多發性骨髓瘤或白血病)之患者,應小心使用。


3、威而鋼合併其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方法的安全性和療效尚未研究,因此不建議採合併療法。


4、勃起時達4小時或異常勃起(疼痛性勃起超過6小時)以上,應立刻找醫師就診。


5、服用威而鋼的劑量應遵照醫師指示,切勿擅自加量。


威而鋼副作用


1、血管方面:頭痛(16%)、潮紅(10%)、低血壓(< 2%)、姿勢性低血壓( <2%)、頭暈( <2%)、鼻炎(4%)。


2、胃腸方面:可能因下食道括約肌鬆弛而導致消化不良、灼熱感(7%)。


3、視覺方面:高劑量時易引起藍綠顏色混淆不清、短暫性視力模糊(3%)。


4、肌肉方面:肌痛(特別是一天多次劑量投與)。




威而鋼服用禁忌


1、威而鋼會促進有機硝酸塩類的降血壓效果,因此不能與任何型式的有機硝酸塩類一同服用。


2、對威而鋼其錠劑中任何成份過敏的患者不適用。


3、重度肝功能不全、高血壓曾有中風、心肌梗塞或心血管危險因子及遺傳性退化視網膜病變出血性疾病、胃潰瘍的患者,皆不建議使用威而鋼。


4、威而鋼不適用於女性及孩童。


威而鋼心得ptt


平常坐男友的車吃東西 都會餵男友吃


男友在開車也不會看是什麼 都是張嘴就吃


昨天下班故意手拿一包洋芋片


趁他開車不注意


偷偷將威而鋼塞到他嘴裡


男友咬下去發現不對,疑惑的用眼神問了我這是什麼


我說 你吃下去就對了!


威而鋼其實可以讓男性勃起的更硬,也就是可以壯陽的。


之前已經有詢問過男友會不會想試試看,男友說有的話蠻想的~(威而鋼副作用都有瞭解過)


於是網路搜尋找到了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在這裡購買的威而鋼


男友吃下去後開口問 剛剛那是什麼 !?


我把長裙往上拉 故意露出沒有穿內褲的大腿內側


小聲的說 那是壯陽用的,是威而鋼,吃完之後晚上就會很厲害的


男友皺了一下眉頭 但嘴角又微微上揚


繼續開他的車!


我的手又開始不安份的在他分身上游移


以往下班我們都是直接去吃飯,但今天是直接殺去魔鐵


到魔鐵還不給我洗澡 直接就開始


因為男友本來勃起就很硬 對硬度沒什麼感覺


但是平常男友射一次後要等幾小時後才能再一次


吃了之後只要在稍微挑逗一下,又變得超級硬


在含他陰莖的時候,也注意到大腿連接到丁丁的地方有變硬,有點像健身過的感覺


也感覺比平常還要久


下次還會繼續考慮買威而鋼回來試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需要提前多久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