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勁適合哪些人吃

必利勁適合哪些人吃


犀利士5mg

必利勁是Dapoxetine在台灣的商品名,,屬於選擇性血清素再回收抑制劑,可用於提升對於射精的控制感,並延緩射精時間


必利勁是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適應症的治療藥物。對於男性來說,可能會因為在工作當中遇到的壓力,又或者說是自己年紀較大而導致早洩的問題,早洩也就可以考慮一下使用這樣一種藥物來進行緩解,可以起到一個比較良好的作用。


哪些人適合吃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其總有效率98%;絕大多數人首次即見效;延長時間2-4倍,隨着使用次數的增多,效果越來越穩定;不影響快感;按療程規律使用,治癒的比例很高。


那麼必利勁適合哪些人群用呢?這可能會讓大家感到比較困擾,並不知道具體來說哪些人群會比較適合使用這一種藥物,下面必利勁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將帶大家進行了解。


必利勁適用人群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目前是自費用藥,無健保給付,藥局一盒三顆的價格在1200元左右。醫師推薦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印度必利勁價格一版10顆約900元,平均單顆才90元左右,效果與藥局售賣的德國必利勁並沒有什麼差別。


必利勁服用方法是首次服用推薦半顆30mg看效果,每次最大服用劑量不超過一顆60mg,預期性行為前1-3小時服用。


必利勁副作用及處理方式


在臨床試驗中最常見的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為頭痛、頭暈和噁心。可以透過以下三個步驟降低暈眩的風險:


1. 配水服用。尤其過去 4-6 小時滴水未進、長時間流汗或是因為生病導致發燒或腹瀉或噁心想吐。


2. 在舒適與安全的低風險環境中服用,如家中。


3. 若站起來時,感覺可能快要昏倒或頭昏眼花,請立即躺下並使頭部低於身體其餘部位,或是坐下後頭彎及膝,直到感覺較為好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價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