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心得


犀利士5mg

威而鋼是第一款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被認為改善男性不舉有很好的效果,作為一款被廣泛使用的藥物,網路上關於威而鋼評價也是非常多,醫師特意整理了一些,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一位35歲患者服用威而鋼心得


自從35之後,小弟在房事這一塊是越來越不行了,就想著能不能買點藥物來吃,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訊以及一些網友使用威而鋼心得,都說效果不錯,便決定買來試試,我去問了屈臣氏問,屈臣氏店員說沒有賣威而鋼,叫我去實體藥局買,我找了許多家藥局,都不賣威而鋼給我,說沒有處方不能賣,沒辦法才在網路上搜尋。


以前并沒有用過這類產品,但是聽很多人講威而鋼效果很不錯,雖然也有很多人推介犀利士,但是瞭解了一下,犀利士藥效時間太長了,我怕麻煩,所以就想著買威而鋼試一下。聽很多人講威而剛副作用可能會比犀利士強一些,其實心裡怕怕。但是,看著老婆幽怨的眼神,一咬牙還是要買。


威而鋼心得



後面在網路上找到印度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詢問了在線醫師,把我的情況清清楚楚的跟醫師講了一遍,醫師講我的情況可以吃威而鋼,每次吃半顆威而鋼就可以了,就訂購威而鋼一盒試試效果。


印度威而鋼價格一盒4顆900元,加上運費總共是1050元,這個價格比藥局賣的的原廠威而鋼要便宜許多,印度學名藥之前有在網路上大概了解過,效果和原廠藥並沒有太大的區別。選擇超商取貨,大概7天才收到貨,老闆說是從印度寄到台灣了,時間久一點也可以理解吧。吃了威而鋼之後也沒有感受到很強的副作用,就是有一點頭暈,但是不明顯。


在行房的過程中威而鋼作用就真實是很夯了,全程都是硬邦邦的,出來之後都還能繼續抽動,第一次吃的那天晚上,整整做了三次,時間一次比一次長,後面都是用手弄出來。如果有需要的話,各位朋友可以試試,就是有點累,不過只要能滿足妻子我就很滿意了。


50歲銷售經理服用威而鋼心得評價


我今年50歲,有自己的銷售團隊,身體還不錯,可能是工作比較忙,壓力大的原因,有時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日常都會藉助威而鋼來輔助。


我在威而鋼藥局買的是1盒4顆裝的超級威而鋼,是雙效的,有助勃延時的作用,超級威而鋼價格4顆是900元,經常在這家藥局買,所以肯定是正品。我們每次都吃半顆,會有一種膨脹到要爆皮的感覺,但是也不會感覺勃起膨脹到了極限。每次射精後的硬度還有8成硬。我沒有感覺到有明顯的威而鋼副作用,可能是因為我才吃半顆威而鋼的緣故吧。


個人建議:如果用了威而鋼,至少做兩次,第一次射精後,休息10–30分鐘,再做,第二次就很難射精了,如果體力夠,可以做到讓對手求饒的。


以上就是我使用威而鋼心得評價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目前,威而鋼在藥局、藥房都可以買到。但在台灣,威而鋼屬於處方藥物,購買威而鋼時需要出示處方。初次使用者為了達到的治療效果和避免出現危險情況,是到醫院找專科醫師確診後,在醫師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避免誤服誤用。當使用一段時間且效果肯定後,可自行在威而鋼網路藥局購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伐地那非Vardenafil簡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