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藥效時間

威而鋼藥效時間


犀利士5mg

威而鋼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對於治療陽痿有著非常好的作用,經常有患者因為不知道威而鋼藥效時間而錯過最佳最佳行房時機,導致吃了威而鋼沒有效果,誤以為威而鋼對自己沒效或以為買到假藥。那麼威而鋼藥效可持續多久呢?下面跟著威而鋼藥局醫師一起來了解一下


威而鋼服用方法為空腹狀態提前一小時服用,服用後藥物被迅速吸收,服藥一小時後在足夠的性刺激下即可行房。患者非常關心的威而鋼藥效時間是4-6小時,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的患者在晚上服用威而鋼效果非常理想,第二天早上準備再戰時,效果並沒有那麼好了的原因。


威而鋼藥效時間



威而鋼是一款短效藥物,一定要在藥物有效期內行房,服用後一小時達到最佳血藥濃度,這個時間行房時最好的。


隨著藥物進入人體後,威而鋼及其代謝產物的藥物消除半衰期(即血漿藥物濃度下降一半所需的時間,它反應了人體內藥物的消除速度)為4小時。威而鋼的血漿藥物在24小時後左右可消除,因此服用頻率是不小於24小時(數據參考枸櫞酸西地那非片的說明書),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


威而鋼作用機制: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NO 啟動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 (cGMP) 水準增高,使得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西地那非對離體人海綿體無直接鬆弛作用,但能夠通過抑制海綿體內分解cGMP 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來增強一氧化氮(NO)的作用。當性刺激引起局部NO 釋放時,西地那非抑制PDE5可增加海綿體內cGMP 水準,鬆弛平滑肌,血液流入海綿體。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


除了威而鋼藥效時間,服用威而鋼劑量也有嚴格的要求,威而鋼常用劑量是100mg一顆,首次服用推薦吃半顆,若感覺效果不夠,可在下次服用時將劑量調整至一顆,切記不能因為追求藥物效果而超過這個劑量,過量服用威而鋼並不會增加藥物效果,反而可能會導致較嚴重的威而鋼副作用發生。


以上就是關於威而鋼藥效時間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對想通過威而鋼改善性功能的患者有所幫助,若有關於威而鋼的其它疑惑,可加醫師LINE:5mg-tw咨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糖尿病患者陽痿能吃威而鋼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