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壯陽藥安全嗎?

印度壯陽藥安全嗎?


犀利士5mg

印度壯陽藥安全嗎?


常見的壯陽藥有威而鋼(西地那非),犀利士(他達拉非),樂威壯(伐地那非),必利勁(達泊西汀),前三種治療陽痿,第四種必利勁治療早洩,這幾種藥物在印度各大藥廠也有生產,我們一般稱之為學名藥、仿製藥,其藥物成分與原廠藥物相同,效果也並無差別,但還是有很多患者想知道印度壯陽藥安全嗎?今天5MG印度壯陽藥專賣店(https://www.5mg.tw)將為大家進行解答




印度製藥企業非常重視國際認證,其中規格最高的就是美國FDA的認證,也是公認的藥品品質標準評估最高的機构。現時印度境內擁有FDA認證的藥廠共有一百多家家,是美國境外獲得認證最多的國家。可向美國出口約900種獲得FDA準予的藥物和製藥原料;擁有英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藥廠也有80多家。


近幾年印度獲批的仿製藥申請基本都占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準予的約1/3,暫時性準予占到近40%。台灣通過FDA認證的企業屈指可數,而且很多都是原料藥API,仿製藥很少,原料藥都是一些粉末,仿製藥是可以直接吃的劑型。


印度藥廠仿製生產的時候保證品質,而且還有所創新陞級符合潮流。印度企業發現,很多陽痿患者都兼有早洩,醫生開具西地那非片或者他達拉非片的同時,也會給患者開具達泊西汀片,這兩個藥一起吃並沒有相互抵觸的作用,患者接受度很高,但費用很貴。他們以此為契機,創新的在西地那非和犀利士的基礎上,加上了治療早洩的達泊西汀,製成複方製劑,也就是我們熟知的雙效片,而且大受歡迎,已經成為出口量最大的雙效壯陽藥。


常言道:一分錢,一分貨。但是這句話放在印度壯陽藥身上,多少有些不恰當的,台灣壯陽藥貴,是因為有很多附加價值,因為他們是專利藥,前期研發投入和臨床費用很高,據統計,平均一個專利藥需要花費十多億美金,經歷十年左右的時間才能上市銷售。而印度壯陽藥沒有專利費用,沒有研發投入和臨床費用,他的便宜可想而知。


為提高藥品質量,印度借鑒了美國FDA的藥品監管手段,並吸收了美國製藥業的做法,不斷推動本國仿製藥企業加强研發、陞級製備工藝。現時,印度雷迪製藥公司、太陽製藥、西普拉製藥、葛籣馬克製藥和阿拉賓度製藥都已經發展為國際化著名醫藥企業,它們的藥品在美國均佔有相當的市場份額。


看完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印度壯陽藥的安全性應該有了一定的了解,目前印度壯陽藥的主要購買渠道是網購,推薦大家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在這裡患者可以買到價廉質優的印度壯陽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威而鋼為什麼越來越受歡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