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是最好的壯陽藥嗎?

超級犀利士是最好的壯陽藥嗎?


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是最好的壯陽藥嗎?台灣目前知名度最大的有三種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持久藥只有一種必利勁,而歐美目前銷量最大的有超級犀利士與藍P必利吉,接下來我們一一做基本介紹:


威而鋼-美國輝瑞大藥廠-成份西地那單-單一壯陽功效


犀利士-美國禮來藥廠製造-成份他達那非-單一壯陽功效


樂威壯-德國拜耳藥廠製造-成份伐地那非-單一壯陽功效


必利勁-德国Janssen Ortho-成份達泊西汀-單一持久功效


超級犀利士(雙效犀利士)-印度sunrise-成份他達拉非+達泊西汀-壯陽持久雙效


超級威而鋼(藍P必利吉)-印度sunrise-成份西地那非+達泊西汀-壯陽持久雙效


由於很多人不曉得從成份去看,於是超級犀利士跟藍P必利吉常一并被通稱為超級威而鋼。這樣從成份功效去解釋,一次你就能清楚什麼藥的功效了


超級犀利士


簡單講述陽痿與早洩症狀區別


陽痿或勃起功能障礙:


男性生殖器持續或反復出現無法勃起及/或維持勃起,以達到滿意的性行為。


早洩定義:


(1)不能延遲射精


(2)射精時間令你有負面感覺


(3)在1分鐘或3分鐘內射精。早洩可分為:原發性早洩與續發性早洩


原發性早洩(Primary PE):指的是從發生第一次性行為開始,就有早洩的問題,插入行為的持續時間少於一分鐘以下。


續發性早洩(Secondary PE):並非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就有早洩的狀況,而是後續因為心理或生理的因素,導致早洩情況產生,並且插入行為的持續時間少於三分鐘。


如果以上陽痿早洩的症狀都有,那就需要依靠壯陽藥與持久藥合併治療。若只有單純的一種症狀。陽痿治療藥物可選: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等。早洩治療藥物就只有一種可選,那就是必利勁了。陽痿早洩治療藥物可選:超級犀利士100MG、超級犀利士80MG、必利吉、卡瑪格或是雙效果凍威而鋼了。雙效藥物只有印度有,台灣目前還沒有藥廠研發雙效的性功能治療藥物。因此,如果你想要購買雙效壯陽藥,可 印度壯陽藥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原廠正品,支持線上免處方箋訂購。


超級犀利士高雄,超級犀利士ptt,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副作用,超級犀利士心得,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超級犀利士新竹,印度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理性質


作用原理超級犀利士 他達拉非 和 西地那非、伐地那非相同,都是依靠PDE-5通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提高NO的血管擴張作用,使ED病人重新獲得陰莖勃起的能力,服用他達拉非後由腸胃吸收。


超級犀利士服用方法


印度超犀所含他達拉非為40mg(台廠最大只有20mg) ,初期半顆測試劑量,吃後約1-2小時少數人會感覺輕微頭昏,記得喝多點水讓藥性均勻吸收且副作用很低 (有的人可能會輕微拉肚子1.2次)這都屬正常副作用,這產品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不像傳統威而鋼硬起來幾小時不消,它在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多數人在2天時還有效果),不想就軟,且它有除了助勃起外,同時有持久功效,沒性刺激怎麼辦,凌晨睡夢中發現小弟弟很硬(晨勃恢復),這就是生效了。


超級犀利士用量


這是雙倍雙效,先試半顆看效果,若效果夠,半顆就行了,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


超級犀利士注意事項


此雙效片功效可達36小時,且是有慾望時才會勃起,這種產品更適合想要有品質的性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網購犀利士應該選擇哪家網路藥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