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藥效時間是最長的

犀利士藥效時間是最長的


犀利士5mg

犀利士藥效時間是最長的


犀利士作用原理和西地那非(威而鋼)、伐地那非(樂威壯)相同,都是依靠PDE-5通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提高NO的血管擴張作用,使陽痿病人重新獲得陰莖勃起的能力,服用犀利士他達那非後平均起效時間是30-60分鐘,服用後2-4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半衰期2—17.2小時,腎功能不全時半衰期延長,甚至4天後,仍可在血漿中測得他達那非的濃度。臨床報告顯示服用犀利士後有效率達到83%,報告服用量為10~20毫克。其優點是副作用小,持續時間長,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明顯效果



印度西普拉犀利士20mg


首先先了解下世界上目前醫學認定核可壯陽持久的四種成份


1.西地那非 ( 台灣叫威而鋼)-壯陽功效


2.他達那非 ( 台灣叫犀利士)-壯陽功效


3.伐地那非 ( 台灣叫樂威壯)-壯陽功效


4.達泊西汀 ( 台灣叫必利勁)全世界唯一認可治療早洩專用,持久藥成份


國內上市的幾款口服壯陽藥,威而鋼、樂威壯和犀利士市佔率加總約九成八,其它台灣藥廠所製造的學名藥如:美好挺,速立壯,永立,常介勇,剛力士,護挺,伊都勇,士力挺,樂必挺,虎力雅補,鼎好,昂力,易樂特,雄讚,挺順,喜悅剛,景力壯,健挺,覆挺,佳倍壯,健力仕,挺力仕,樂軒昂,悍馬仕,坦得立,御久健,利久樂,都可促進陰莖血管擴張、充血勃起。醫師分析三大品牌,威而鋼、樂威壯屬短效型,服用後約4-8小時內須行房,否則藥效漸漸減弱而效果不彰;犀利士屬長效型,服用後三十六小時內都能保有雄風。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台灣3大壯陽藥, 犀利士藥效最久


服用者少數恐致頭痛臉潮紅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常務理事王起傑昨說,威而鋼、樂威壯像急驚風,嘿咻前半小時服用,就能發揮藥效;犀利士像慢郎中,辦事前一小時就要服藥。壯陽藥藥效就像汽油, 仍須有前戲愛撫點火,才能順利勃起。


三款藥都有約80%的勃起成功率,五十歲以下、每周做愛逾兩次的患者,較適合犀利士;五十歲以上、做愛次數少、需短時間內就勃起,會推薦威而鋼、樂威壯,但這兩款最好空腹服用,否則藥效會因高脂食物降低兩到三成。


泌尿科醫師說,三款藥都可能有臉部潮紅、頭痛等副作用,有心血管疾病、服用硝酸鹽類藥物者,務必告知用藥史,若與壯陽藥併用,恐增低血壓休克風險,一般會建議兩種藥應間隔二十四小時服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20mg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