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效果、用途及副作用

犀利士效果、用途及副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效果、用途及副作用


犀利士是一種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它類似於偉威而鋼和樂威壯,也可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


犀利士增加了流向陰莖的血液,這使男人能夠勃起。這種藥物應謹慎使用,並且只能在醫生監督下使用。


犀利士5mg於2003年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它還可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肥大會導致排尿問題。


犀利士效果


陰莖勃起是在陰莖充滿血液時發生的。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使血液流向陰莖的血管擴張,從而增加了血液供應。同時,從陰莖中抽出血液的血管收縮。血液積聚在陰莖中,引起勃起。


犀利士效果、用途及副作用

          


當男人受到性刺激時,一氧化氮會釋放到陰莖中。一氧化氮可以產生cGMP,而cGMP可以控制從陰莖流出血液的血管的擴張和收縮。


另一種物質PDE5會破壞cGMP。發生這種情況時,血管恢復正常大小,勃起結束。犀利士阻止PDE5破壞cGMP。這會導致勃起持續更長時間。


肺壁的動脈肌肉也含有PDE5,這就是為什麼相同的藥物也可以幫助治療肺動脈高壓的原因。


犀利士用途


犀利士有5毫克,10毫克和20毫克 (印度有40mg)劑量的黃色模衣錠。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可以根據需要服用犀利士,但服用頻率不應超過每24小時一次。


為了使藥物起作用,需要對男人進行性喚起。如果沒有性刺激,該藥物不會勃起。在性活動之前30分鐘,第一劑劑量為10毫克(mg)。然後可以根據個人的反應來調整劑量。單次劑量最大為20毫克。患者在24小時內應服用不超過一劑,但不建議每天服用10毫克至20毫克。這是因為一部分藥物在系統中保留了至少24小時。預期每周至少進行兩次性活動的患者可以服用5mg的日劑量


犀利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僅適用於18歲以上的成年人。


犀利士副作用


該藥物的生產商禮來製藥公司警告說,如果在性活動期間出現以下症狀,則可能是嚴重並發症的徵兆。應立即尋求醫療援助:


頭暈,噁心,下巴,手臂,胸部頸部麻木,刺痛或疼痛,如果勃起持續超過4小時,則稱為陰莖異常勃勃,需要醫療救助。


在極少數情況下,犀利士會破壞流向眼睛視神經的血液,從而導致視力突然喪失。在患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先前存在的眼部疾病或心髒病的患者中,這種可能性更大。


患有以下情況的人不應服用犀利士或減少劑量服用:


心律問題,心絞痛或任何類型的心髒病


高血壓或低血壓


最近6個月內出現充血性心力衰竭或中風,或最近3個月內出現心肌梗塞


鐮狀細胞性貧血,多發性骨髓瘤,血友病,白血病或其他血液疾病


肝腎疾病


胃潰瘍


色素性視網膜炎


陰莖的結構性畸形,例如佩羅尼氏病


在哪裡可以買到犀利士?


犀利士可通過處方後到各大藥房購買獲得。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如果購買便宜有效的壯陽藥建議去犀利士藥局網站https://www.5mg.tw購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相關報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