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吃了威而鋼能不能喝酒

吃了威而鋼能不能喝酒


犀利士5mg

現在社會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很多的男性朋友都得到了陽痿早洩的疾病,若不及時治療,嚴重影響家庭和諧。陽痿的發生對於男性來說,影響的不僅僅是生理上的,更加沉重的是對心理上帶來的壓力,威而鋼是常用的陽痿治療藥物。那麼,吃了威而鋼以後可以喝酒嗎?

吃了威而鋼以後可以喝酒嗎?

服藥前後建議不要喝酒。這樣是會影響藥效的,關於處方藥威而鋼的主要成分西地那非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抑制劑,而在其它組織中,表達低下。西地那非能夠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勃起反應一般隨西地那非劑量和血漿濃度的增加而增強。實驗顯示,威而鋼的藥效可持續至四小時,但反應較兩小時時弱。威而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已在各種人群中獲得了良好的效果。因此威而鋼治療男性不舉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威而鋼良好的療效而一直受到患者的青睞,如果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應該做的是及時的治療,對大部分患者來說,使用威而鋼都能取得比較好的勃起體驗。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服用威而鋼還可以喝酒嗎?

酒類和藥物不可一起服用,聯合泌尿科醫師張家明指出,壯陽藥物如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有血管擴張作用,小酌一點酒可以怡情、興奮,但喝多或喝醉了反而使血壓下降,會抑制性刺激,延後威而鋼作用的時間,有時就是用再多威而鋼也無濟於事。

雖然很少聽過因酒類和壯陽藥物一起服用導致昏厥送醫的案例,但提醒民眾別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酒類和藥物本來就不要一起服用

張主任醫師說,他收治的案例中有不少年輕患者是因長期酗酒,造成性功能障礙,又想靠壯陽藥物幫助,但最大原因仍是喝太多酒,很傷肝臟,對這類酒、藥合用的做法,醫師多採譴責態度。

吃威而鋼注意事項

服藥前:在空腹條件下吃或在飯後2小時以後服藥效果較好。而特別要注意的是,不宜在吃完高脂肪食物或飲酒後用藥,否則起效時間會延長,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服藥劑量:如果你到醫院就診治療,醫師會為你找出最適合你的劑量。一般來說,應從小劑量開始服用,服用50mg即可。

服藥後:注意威而鋼類藥物不是春藥,是不會自然勃起的。因此要一定的性刺激,幫助藥物更好的發揮效果。

服藥頻率:建議一天一次,重點是要堅持。大多數人在服用7-8次以後,療效會明顯提升。因此,不要因為偶爾的效果不理想而放棄。

吃威而鋼後能喝酒嗎?現在我們知道了服用威而鋼後是不能喝酒的,所以請盡量要避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樂威壯哪裡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