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男人免疫力低下應該怎麼吃

男人免疫力低下應該怎麼吃


犀利士5mg

免疫力是預防疾病的一種因素,所以提高免疫力很重要,那麼吃什麼增強免疫力?免疫力低下有什麼表現呢?

各種原因使免疫系統不能正常發揮保護作用,在此情況下,極易招致細菌、病毒、真菌等感染,因此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容易生病。因經常患病,加重了機體的消耗,所以一般有體質虛弱、營養不良、精神萎靡、疲乏無力、食慾降低、睡眠障礙等表現,生病、打針吃藥便成了家常便飯。每次生病都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而且常常反覆發作

深層原因是免疫力低下或免疫力不健全。當人體免疫功能失調,或者免疫系統不健全時,下列問題就會反覆發作: 感冒反覆發作、扁桃體炎反覆發作、哮喘反覆發作、支氣管炎反覆發作、肺炎反覆發作、腹瀉反覆發作……所以千萬不可小視。

經常感到疲勞。

工作經常提不起勁,稍做一點事就感到累了,去醫院檢查也沒有發現什麼器質性病變,休息一段時間後你的精力又緩解,可持續不了幾天,疲勞感又出現了。

感冒不斷。

感冒成了你的家常便飯,天氣稍微變冷、變涼,來不及加衣服你就打噴嚏,而且感冒後要經歷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治好。

傷口容易感染。

身體哪個部位不小心被劃傷後,幾天之內傷口就會紅腫,甚至流膿,正常人很快就可以好,而你卻因此要拖許久;或者你的某個部位,比如臀部長個又痛又癢的小癤子,過幾天頭上又長了。

腸胃易得病。

在外面餐館吃了一個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無恙,而你卻上吐下瀉都是免疫力低的表現。

免疫力是預防疾病的一種因素,所以提高免疫力很重要,那麼吃什麼增強免疫力?免疫力低下有什麼表現呢?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

牛蒡

牛蒡可增強人體內最硬的蛋白質“骨膠原”,提升體內細胞活力。 促進體內細胞的增殖,強化和增強白血球,血小板,使T細胞以3倍的速度增長,強化免疫力,提升抗癌之功效。 牛蒡有明顯的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補腎壯陽、潤腸通便和抑制癌細胞滋生、擴散及移棄水中重金屬的作用,是非常理想的天然保健食品。

白蘿蔔

中醫理論也認爲該品味辛甘,性涼,入肺胃經,爲食療佳品,可以治療或輔助治療多種疾病,本草綱目稱之爲“蔬中最有利者”。民間有“十月蘿蔔小人蔘”之說,白蘿蔔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蘿蔔所含的殺菌素對某些細菌病毒有較強的殺滅和抑制作用;白蘿蔔可謂是防治癌症的佳品。

其中所含的多種酶,可以使致癌物亞硝胺分解。其中干擾素誘導劑活性非常強,具有抗病毒、抗癌功能。另外,蘿蔔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鋅,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蘿蔔中的澱粉酶能分解食物中的澱粉、脂肪,幫助營養物質的吸收。

白蘿蔔葉

白蘿蔔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等各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是根莖的4倍以上。維生素C能防止皮膚的老化,阻止黑色色斑的形成,保持皮膚的白嫩。

此外維生素A和維生素C都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有效抑制癌症,也可以預防老化及動脈硬化等。白蘿蔔葉亦名萊菔葉,性味辛、苦、平,入脾、胃二經,消食理氣、化痰、止咳;生薑性味辛、微溫,發散風寒,溫中止嘔。二物相配,取汁爲飲,對於痰阻嘔咳,不僅可止,而且還有化痰之功。



犀利士5mg


胡蘿蔔

胡蘿蔔在西方有很高的聲譽,被視爲菜中上品。荷蘭人把它列爲“國菜”之一。胡蘿蔔所含的營養素很全面。胡蘿蔔具有益肝明目、降糖降脂的功效。

除此之外,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軾能,在預防上皮細胞癌變的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胡蘿蔔中的木質素也能提高機體免疫機制,間接消滅癌細胞。

香菇

香菇味道鮮美,香氣沁人,營養豐富,素有“植物皇后”美譽。香菇富含維生素B羣、鐵、鉀、維生素D原(經日曬後轉成維生素D)、味甘,性平。香菇是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的菌類食物。

香菇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香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還可促進T淋巴細胞的產生,並提高T淋巴細胞的殺傷活性。香菇具有延緩衰老的功效,它的水提取物對過氧化氫有清除作用,對體內的過氧化氫有一定的消除作用。https://tadalafil.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健康很重要,想要健康可以這樣吃
上一篇:人不胖血脂卻爆表,高血脂患者應避免下列飲食偏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