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價格貴嗎?

印度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價格貴嗎?


犀利士5mg

印度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價格貴嗎?

必利勁的有效成分和主要成分是達泊西汀,達泊西汀為淡黃色粉末、無臭、微甜、能溶於水、醇。可制成片劑、飲料、藥酒、膠囊等劑型。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必利勁效果是得到公認的,那麼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呢?價格貴嗎?今天https://www.5mg.tw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印度必利勁價格,因為德國必利勁價格實在太貴(三顆30mg裝至少1200元),所以藥師在這邊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必利勁的學名藥印度必利勁(Poxet-60)。

印度必利勁POXET-60成分與原廠必利勁相同,劑量則要大一倍(原廠是30毫克,印度版是60毫克),印度必利勁藥效更強,對於早洩沒有那麼嚴重的患者,還可以吃半顆,更省錢。


印度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價格貴嗎?



印度必利勁規

印度必利勁一盒是100顆,有10排,1排10顆,每顆60mg,無論是劑量還是數量都比原廠必利勁要高,但這不代表印度必利勁價格更貴,相反更實惠。

印度必利勁價格:10顆900元,30顆2430元,100顆8190元(價格來自https://www.5mg.tw網路藥局)

必利勁是處方藥,如果去實體藥局需要拿醫生開的處方單進行購買,比較麻煩,必利勁網購是主要渠道之一,網路購買無需醫師處方箋,只需在手機上操作即可訂購,更方面,還可以避免面對店員的尷尬。

網購必利勁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5MG藥局專業代理印度壯陽藥品,以最低的價格給患者最好的藥品,想要購買印度必利勁可點擊連結前往: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這裡藥師再說一下必利勁怎麼吃:患者在服用必利勁時,應該將整片藥物吞下,之後喝不少於壹杯量的水,用量上最初建議吃30毫克,若是不滿意藥效第2次用藥可以適當增加,最多不能超過60毫克。是藥三分毒,必利勁雖說功效好但是服用中可能出現腹瀉,頭暈以及睡眠質量變差等等不良反應,用藥時需要謹慎,不要過量服用。

關於印度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價格貴嗎?的介紹就到這裡,如果有關於必利勁其他疑問,可加LINE:5mg-tw咨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吃必利勁多久後有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