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效果好的壯陽藥推薦

效果好的壯陽藥推薦


犀利士5mg

效果好的壯陽藥推薦

市面上的口服壯陽藥主要有3種,分別是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自從這些藥物專利權過期後,相同成分的學名藥都陸續問世,其中性價比最高的非印度壯陽藥莫屬,印度壯陽藥的優勢是價格低,效果好,副作用小。

在台灣流行的印度壯陽藥有一下幾款,有單效和雙效,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1.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5mg是由印度前三大藥廠日出製藥生產,其藥物成分完全與禮來犀利士5mg相同,每日服用犀利士5mg可同時治療男性不舉與預防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網購:https://www.5mg.tw/goods-134.html


2.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的功效是助勃增硬加延時,因為有雙重功效,對於同時有陽痿早洩的患者來說非常適合。

超級犀利士網購: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3.藍P必利吉

藍P必利吉有稱超級威而鋼,是一款威而鋼學名藥,一顆200mg的劑量藥效強勁,與超級犀利士一樣,也是雙效壯陽藥,兩者最大的區別是,超級犀利士藥效較溫和,藥效長久,必利吉藥效強勁,但是短效。


必利吉網購: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4.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與傳統藥丸不同,液態狀服用更方便,無需用水送服,且起效快,服用後15分鐘即可發揮藥效,非常受年輕人青睞。


果凍威而鋼網購:https://www.5mg.tw/goods-184.html


5.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一顆的劑量是20mg,作用是幫助勃起,樂威壯效果好,副作用低,起效快,是犀利士、威而鋼之外的另一選擇。


樂威壯網購:https://www.5mg.tw/goods-133.html


6.必利勁

必利勁是幫助男性延長射精時間的藥物,也是延時效果最好的藥物,像超級犀利士、必利吉等雙效壯陽藥延時的成分就是必利勁,主要針對有早洩問題的男性

必利勁網購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總結:以上幾種藥物已經足夠滿足不同男性的需求,效果好的壯陽藥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謝謝大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對女性也有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