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早洩男人更應該多吃香蕉

早洩男人更應該多吃香蕉


犀利士5mg

男性早洩是怎麼煉成的

引起早洩的情況有很多種,如男性包皮過長、攝護腺發炎、心情焦慮、以及高血壓、糖尿病、陰莖敏感神經過多等諸多因素都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時出現早洩現象。下面我們就來更詳細的看一下,造成男性早洩的原因。1、過度心理刺激:一般是在充滿恐懼氣氛下進行,多次快速方式完成射精活動或有施暴意識,動作過於強烈或心理過於激動,很容易提早射精,若時間一久,男性朋友就會發生早洩。2、自慰過度導致:有些人有過度自慰史,雖然自慰本身並不會直接引起早洩,但由於長期自慰時怕被父母或同宿舍夥伴發現,總想盡快結束,於是養成匆忙射精的習慣。3、病理因素引起早洩:男性的慢性感染迫及到男性的後尿道、精阜等部位造成了病變,我們眾所周知的男性包皮過長或者包皮龜頭炎都可造成龜頭的敏感性,也會讓男性朋友射精過快。4、精神因素導致:如果夫妻之間經常出現矛盾後,又不及時解決,會嚴重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若是男性朋友對妻子有猜疑或者敬畏的心理,仍然是會使得男性在性生活中提早射精。5、夫妻關系不融洽:在女人當家的家庭,由於男人對妻子過分畏懼,過度崇拜,自卑心理強烈,或對妻子懷有潛在的敵意,這些都導致性生活時間短。老公對妻子不滿時,作為性慾的發洩多草草了事快速射精。多吃香蕉可以拯救男性早洩雖然鎂在體內的含量比鈣等營養素少得多,但量少不等於作用小。對男性而言,鎂的貢獻非常大。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馬曉年教授說,缺鎂在西方人中很常見,尤其是美國人,這是導致其早洩的原因之一。鎂是男性的保健素。高血壓、高血糖、血脂異常等疾病已經成為男人的健康威脅,甚至影響到不少年輕人。值得慶幸的是,大自然已經為男性準備了強有力的盾牌,那就是鎂元素。美國有調查顯示,常飲含鎂量高的水,男性高血壓的發病率與死亡率都會明顯降低。鎂也是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它可以讓肌肉放松下來;與含鈣食品一同補充,能促進鈣的吸收。此外,鎂還有一個突出的貢獻,就是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強男性生育能力。醫生們研究發現,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之一,就是微量元素鎂的缺乏。他說,富含鎂的食物有很多,其中紫菜含鎂量最高,每100克紫菜中含鎂460毫克,被喻為鎂元素的寶庫。小米、玉米、蕎麥面、高粱面、燕麥、土豆、各種豆類以及花生、芝麻、海產品和香蕉等,也都是含鎂較多的食物。美國專家建議,男性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喝一碗牛奶燕麥粥,再吃一根香蕉。尤其是香蕉,它還富含鋅元素。鋅與精液的品質及密度呈正比關系,缺鋅也會影響精子的代謝與活力,從而耽誤睪丸的發育。馬曉年還指出,早洩也可能遺傳。終生早洩的男性,其直系親屬中有91%也可能是終生早洩。這一點應該引起男性及其家屬的關注。泌尿科疾病可以到泌尿科醫院做檢查,然後再自己調養(實習編輯:鄧湘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性功能障礙在飲食上要如何調理
上一篇:男人要拒絕殺精高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