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男人易犯的6個錯誤 性愛中男女應該怎樣分工?

性生活男人易犯的6個錯誤 性愛中男女應該怎樣分工?


犀利士5mg

性生活不管對於男女來說都是好處多多,所以它一直都被大家作為一件神聖的事來對待。當然只有乾凈適當的性生活才會對我們身體有利。由於常常從情色電影中獲取性知識,導致男人容易在性生活中犯下很多錯誤。那麼,男性在性生活中最常犯的性錯誤有哪些?夫妻性生活中男女應該怎樣分工?


性生活男人易犯的6個錯誤


錯誤一:我知道怎麼取悅女人


男人通常會認為,對一個女人奏效的性經驗適用於所有女人。每個女人的性慾類型都是獨一無二的。比如女人對房事過程中的抽插頻率及深淺程度的需求各不相同。房事姿勢的性快感強度也和男性器官的尺寸、形狀及女人的身材有關,所以不可一概而論。


錯誤二:我們不需要討論性


很多夫婦不知道用何種恰當的詞語描述性事。建議男人可以用一些中性的詞匯去詢問對方,如快一些還是猛一些,刺激這裡感覺怎麼樣等等。另外,夫妻間可以說點小臟話,這樣可增強性的樂趣。


錯誤三:性與愛可以分離


性愛之所以稱為性愛,是因為性與愛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性不是一個可以單獨拿出來享受的事物。當你困惑房事不協調時,要問問自己是否給了女人足夠的安全感。另外,女人的性慾來得慢,收得晚,男人可以頃刻間激情四射,性急的男人有可能因為掌握不好時機而破壞性體驗。


錯誤四:房事的目的就是達到高潮


男人容易將性分為勃起、前戲、插入三個階段,最終的目標則是高潮。其實,高潮是很隨機的事情。真正的性體驗是超越器官刺激的。人的身體就像一張性愛地圖,每一個區域都有增強性慾的潛能。做足了這方面的功課,即便雙方最後沒有高潮,依然會獲得非常快樂的性體驗。


錯誤五:她只要我就夠了


許多女人不介意性玩具,但這會傷害男人的自尊。其實夫妻間用點情趣產品已經成為趨勢,比如男人不可能提供像振動器那樣持久、強度集中的刺激,男人要學著接受這些輔助用具。


錯誤六:女人下體濕潤證明有了性慾


有時男人們發覺女方陰道不夠潤滑,就認為她沒有性慾。女人來了性慾,陰道不一定會變濕。有些女性陰道天生比其他人濕潤。即便同一個人,濕潤程度也會受時間、壓力、藥物和月經周期的影響。


夫妻性生活中男女應該怎樣分工?


性活動該由誰發起呢?某些夫妻習慣於角色的分工,有的老公認為應該對妻子的性需求負責,於是,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她有要求,我就會滿足她,從不拒絕她。也有的老公認為性是由男人決定的,只要自己高興,妻子就能滿意,不曾考慮當時雙方心情和身體狀況。這是被角色分工過分限制和束縛的結果。


其實,在性生活中的角色應該有一定的分工,但不能過分的限定。重要的是彼此的理解和尊重,要努力調動自己的性主動意識,發掘對方的性潛能,通過坦誠的交流,了解彼此的性敏感區,適合的姿勢、前戲的方式等因素,盡量使雙方的性需求達到一致。


盡管雙方的性需求達到一致時,性生活會有一定的規律性,但並不是恒定不變的,它隨雙方情緒的好壞、性慾強弱、身體狀況、環境條件等因素的變化而變化,應該存在一個調節機制,使雙方的滿意度達到適當的平衡。


一般而言,老公年輕時妻子可以通過改變環境、分散注意力等給過熱的性反應降降溫;而妻子年輕時需要老公說說情話,時常擁抱等幫她的性反應升升溫,這樣摸準雙方的性脈搏,從而達到性生活的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撩人姿勢讓男人把持不住 陰道性高潮讓女人更滿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