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必利勁吃法

必利勁吃法


犀利士5mg

必利勁吃法

先說明必利勁一顆的劑量,有助於各位往下閱讀時的方便性

台廠或原廠必利勁劑量為30mg一顆

印度桑瑞藥廠必利勁為60mg一顆



1、服藥時間

如果晚上12點愛愛,晚上10點服用30mg (劑量高低先依30mg測試,效果若不佳可增至每次60mg)

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

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2、多喝水

服用必利勁時,建議小口吞服約500cc溫開水

3、4週4-8次為一個基本療程

早洩不是一天造成的,治療早洩同樣需耐心及療程,建議在1個月內至少用藥4-8次即1個療程

4週4-8為1個基本療程,醫師多數建議患者4週內用藥4-8次才能達到較理想的療效,1個起始療程後隨著用藥次數的增加,能穩定療效和持續改善症狀。

4、無性愛或者自慰,是沒效的

如果只是單純服用必利勁,而沒有性生活,是沒有效果的,必利勁的治療是經由性愛行房才有效果

5、遇見副作用不要怕

通常服用必利勁會出現副作用的情況(其實在西醫中只要是有效的藥幾乎都有副作用),往往發生在初次服藥的時候

患者在服藥2-3次以後,副作用會逐漸減弱甚至消失。必利勁的常見副作用為:惡心、頭暈、頭痛等。

6、與藥性結合學會控制射精

運用性技巧如變換姿勢等暫停想射精的想法,腦中盡量想著不要射精,你多撐3秒,必利勁藥性會幫你干擾中樞,幫你再多撐2-3倍時間,

醫學中心泌尿科主任劉醫師認為必利勁的服用方法介紹 (藥廠原文介紹僅說明第一種)

劉醫師表示:很多人以為必利勁用法只有一種,那就是需要行房時服用;但是醫師在這裡指出,其實必利勁吃法不單單只有一種,正確來講的話,必利勁的吃法有兩種。

一.輕型患者按需服用,你只需要在餐前或者是餐後合適的時間服用即可,在服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將必利勁(30mg)吞服,在服用時候要選擇用至少一杯水來送服藥物,這樣才能夠起到稀釋及均勻吸收的效果,不然,可能會出現在服用藥物以後出現暈厥或者是頭暈等情況。這種吃法適合早洩情況沒那麼嚴重的患者。

二.中重度患者每日服用,針對中重度早洩者,每日服用必利勁15mg或者30mg。只需每日固定時間服用一定量的必利勁,連續用藥,一個月左右,病情就會有所好轉。請注意!這種吃法是每24小時需要服用一次,切勿超量服用或是一天多次服用必利勁,醫師會根據患者使用藥物治療的效果,作出風險的評估,如果療效並不明顯,可以考慮更換其他的藥物,如果患者病情有所好轉,醫師會建議患者慢慢的減少藥物的劑量。

註:第二條為台灣某泌尿科權威劉主任醫師所提出的臨床論點,藥廠的臨床原文無此說明,5MG.TW僅是藥商,非專業醫師,僅尊重並依劉醫師說法直接寫上,至於這第二條一定是有效,但效果如何,本店並不清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射了還是硬邦邦
上一篇:PDE5抑制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