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各國夫妻面臨的性生活危機 無性婚姻跟什麼有關

各國夫妻面臨的性生活危機 無性婚姻跟什麼有關


犀利士5mg

據《生命時報》9月報道:無性婚姻正在泛濫全球,給越來越多的家庭帶來困擾。無性婚姻可能給雙方感情、身心都帶來傷害,還會影響社會穩定。


各國夫妻面臨的性生活危機


美國:2000萬對夫妻一年性愛不足10次


最近,一本叫《無性的婚姻》的書在美國十分暢銷,《紐約時報》和《紐約客》均寫了書評。書中指出,目前美國近20%的夫妻屬於無性婚姻,有2000多萬對夫婦一年中性生活的次數不足10次。毋庸置疑,美國已經進入了無性時代。令人感到擔憂的是,一些夫婦似乎很坦然地接受了無性婚姻的現實。


德國:1/3的伴侶長期處於冷戰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德國社會科學性學研究所進行了一項名為性愛秘密的大型調查,涉及5萬名德國各個年齡層的已婚夫妻。結果顯示,德國人平均每年的性愛次數達到139次,16%的人認為性愛非常重要,但同時,1/3的夫妻很少有性行為,正處於無性婚姻階段。


這一結果令很多專家感到意外:大部分無性婚姻者年齡才三四十歲,這很不正常。


日本35%的夫妻每月少於一次


近年來,日本無性婚姻以幾何數字增長。為此,日本厚生勞動省設立了專門的研究團隊,通過調查等方法掌握無性婚姻的狀況。厚生勞動省認為,沒有性生活或每月性生活少於一次的夫婦,即為無性夫婦。最新數據顯示,日本有35%的夫婦屬於這個群體。


英國20%的成年女性從未嘗過性愛滋味


英國一家時尚雜志近日對女性展開的調查顯示,英國成年女性的無性史越來越長,20%的成年女性從未嘗過性愛是何滋味,還有10%的受訪女性承認,一年做愛次數不足3次,60%的受訪者每個月做愛次數已經減到一兩次。對此,英國輿論認為,現在是拯救無性婚姻的關鍵時刻。


英國最大的性工具零售商親密愛人(Lovehoney)今年3月對1654名成年人所做的性愛習慣調查顯示,星期二已經成為最不容易挑起夫妻間相互親熱的一天。


無性婚姻跟什麼有關


一是婚後夫妻間的新鮮感漸漸消失。男女之間之所以走在一起,最後結為夫妻,其實根本原因是性的吸引,是異性之間的吸引,這也是自然法則。婚前兩人對此都比較新鮮,都對性有一種渴求,都想嘗試了解對方,所以,婚前夫妻間激情、纏綿那很正常。但婚後,天天睡在一張床上,兩人的身體都越來越熟悉,性生活天天做,所以,也就越來越沒有新鮮感,更沒有了神秘感,也就缺乏了激情,性生活自然也就減少了,隨著結婚時間越來越長,天天對著熟悉的身體,也就越來越提不起性趣了,於是,就出現了性冷感。


二是夫妻婚後沒有了偽裝。婚前談戀愛時,男女雙方為了吸引對方,無論從相貌到言語都有所偽裝,都將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有的女性甚至在和男性戀愛幾個月之後,才讓對方看到她的真實相貌,所以,婚前有激情,但婚後,許多夫妻尤其是作為妻子,認為已經結婚,無論是言語、還是相貌,都恢復了原生態,令老公感到意外,作為老公,認為結婚了,也就不需要甜言蜜語了,也恢復了原生態,讓妻子感覺對方原來如此,有種受騙的感覺,對性生活也就越來越失去了性趣,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孩子的出現,妻子變成了黃臉婆,老公變成了糟老頭,沒有了情趣,沒有了溫柔,甚至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這樣的夫妻又何來情趣,性冷感也就從此產生。所以,婚後,夫妻之間還依然需要有善意的偽裝,可以說善意的偽裝是為了愛。


三是生活的壓力讓夫妻忘記了性。婚前,一切靠父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婚後,才知道鍋兒是鐵打的,房子無錢買或每月要還貸,人情南北要開支,孩子的奶粉、教育需要錢,父母生活、生病需要錢、自己生活需要錢,再加上職場上的競爭,尤其當今的物價比天高,在生活的壓力下,讓許多夫妻忙於掙錢而忘記了夫妻之間原來還有性生活這回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撫摸可勾起女性性沖動 充分的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