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婆偷情經歷 被男同事灌醉被動親熱

老婆偷情經歷 被男同事灌醉被動親熱


犀利士5mg

常常說一個已婚的女人,如果沒有愛情的滋潤就會偷情。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幾則老婆偷情經歷,記得邊看邊思考哦。


老婆與男同事偷情被動親熱


老婆曾是校花,我曾是校草,我們的戀情曾讓很多人流哈喇子,然,我如今卻成了很多人的笑話。從記事起,就被女同學捧著,導致我自信爆棚,直到工作後,才意識到,帥並沒有卵用。實話說,我也想靠臉吃飯,但必須承認,並非每個帥哥都有靠臉吃飯的機緣。


大學畢業後,我進了一家煤炭國企,剛趕上煤炭市場疲軟,導致收入不盡人意。妻則去了一家互聯網公司,薪水是我兩倍,且老婆的福利待遇都很好。老婆單位每個月都會組織同事聚餐,一開始,老婆會拉著我去,後來發現,他們同事聚餐時,只有老婆帶家屬,逐漸的老婆再叫我參加她單位聚餐時,我就不好意思再去了。


前段時間,老婆聚餐後帶著滿身酒氣回家。和往常一樣,幫老婆褪掉衣服,將老婆扶到床上。這一次,我在老婆的胸前發現了很多吻痕。試圖讓老婆清醒,問個究竟,但老婆已經醉倒不省人事,也只能等次日再問清楚。


次日,老婆對喝酒當天偷情的事矢口否認。我也只能厚著臉皮找老婆單位某同事打聽(參加過妻單位幾次聚會,也結交了一些朋友),從老婆同事的口中得知,老婆被兩個平日裡關系很好的男同事灌醉後,就一起走了。得知少許情況後,再次質問老婆,她最終說出了實情,其實灌醉她的兩個男人,其中有一個是她上司,另一個和她上司私交非常好。這兩個人造就惦記老婆的美色,醉酒可能是最絕佳機會。老婆其實很想反抗,卻因喝了太多酒,沒有反抗的氣力。


我進一步了解的結果是,老婆其實對她上司是有好感的,我的自信心瞬間被消弱。雖然原諒了老婆偷情的行為,但我卻變得莫名悲觀,感覺活著真心累。曾經開朗的我,如今沉默寡言,似乎和妻也生疏許多。


看似老實的老婆竟偷情8年


不知道這些日子是怎麼過來的,開始時非常痛苦。一個多月前,女兒告訴我一個天大的秘密,如晴天霹靂媽媽有婚外戀,從八年前,一直聯系。當時我們兩地分居,那個男人經常到家裡去,女兒發現了。


女兒當時只有幾歲,後來聽同學說這是婚外戀,非常痛苦,從此鬱鬱不樂,叛逆,自己說經常偷著用小刀割自己的肉,上課走神,想過自殺,一直不說,是怕爸爸媽媽離婚。


在我的逼問下,老婆承認了,說和我一次吵架後,主動找了那個男的,比她十大幾歲,工作中認識,那個老男人表示喜歡她,她這些年壓力也很大,也想過自殺。


老婆相貌平平,性情樸實甚至有些愚笨,怎麼也想不到這樣一個女人還會有婚外情!現在想起來,開始的時候曾經感覺到夫妻生活時她的異樣,這些年夫妻一直沒有說過知心話,還接到過她發錯的我愛你的簡訊,當時她隱瞞說是發給閨蜜的就過去了,一個更特殊的現象是,這些年她一刻也離不開她的手機,我當時還以為她患了手機依賴症,真想不出她這些年是怎麼過來的,回想,她和那男人關系密切的幾年,她脫頭發、臉上長疙瘩、口臭,情緒低落,她現在說,如生活在地獄一般。


老婆告訴了我原因,她之所以偷情全是因為我不在乎她,經常指責她,表示厭惡她,看不上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王寶強老婆出軌 如何防止婚外情
上一篇:為何總是醜男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