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出軌後有這5個經典表現

男人出軌後有這5個經典表現


犀利士5mg

男人出軌後有這5個經典表現


1、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忙碌。不是今天需要加班,就是明天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


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歷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2、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


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3、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


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電話來問候一句,更別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4、裝傻


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都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裝傻充愣這一方面,他們絕對有天賦。


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還要裝作看不見;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還要裝作一臉無辜。


5、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時,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於是他開始沉默不語。


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另一半出軌時女人千萬別做這3件事


一、輕易原諒出軌老公


有些女性面對老公出軌,既不願看到親手建立起來的家庭瓦解,更不想因離婚給自己和孩子造成更大傷害,選擇原諒其實是兩權相較取其輕的無奈之舉。但很多女性選擇原諒後卻發現,老公出軌造成的裂痕根本無法修補,夫妻感情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這是由於出軌男人並不領情,常常把老婆的寬容當成軟弱可欺,不但不能感動他痛改前非,反而成為縱容使他在出軌路上越走越遠。因此,女人面對出軌老公要有起碼的尊嚴,不能毫無原則地選擇原諒,只有視情適當反制才能起到有效止血作用。


二、挽救婚姻一廂情願


在女性情感實錄中,咨詢挽回婚姻的占到絕大多數,很多女性為挽回出軌老公不遺餘力,不管有沒有挽回的可能都不放棄,其執著精神令人感嘆。有的老公都幾年不回家了還苦等他回心轉意,也有的跟情婦生兒育女了還不放棄,結果是耗盡了心力,浪費了青春,挽救工作無果而終。


因此,男人出軌後,女人要冷靜分析判斷,挽不挽救要看有沒有可能。如果夫妻感情一向很好,對方只是單純尋求刺激偶爾犯錯,主觀上並不想破壞婚姻家庭,且尚有痛改前非的表現時,女人才有挽救的價值和可能性。


三、出軌報復作踐自己


女人越是在乎夫妻感情,就越無法原諒老公的背叛,所謂愛有多深恨就有多重。有些女性面對老公出軌,既不想放棄婚姻家庭,又咽不下這口氣,便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用出軌報復出軌。


雖然出軌不是男人的專利,給出軌老公戴綠帽也很解氣,但由於女性要承受比更多輿論壓力,對婚姻家庭和人身安全的危害性更大,很容易導致個人利益受損,這種報復性出軌實際上是在作踐自己。因此,女人面對老公出軌,應采取正確措施維護自身權益,想辦法把損失降到最低,最好不要單純用出軌去報復出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整理女人出軌前8種最常見表現
上一篇:男人喜歡偷情竟是因為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