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分析男人出軌心理 管好你的他

分析男人出軌心理 管好你的他


犀利士5mg

有些女人說,男人出軌是因為喜新厭舊,本性所致。有些女人說,男人出軌是因為自身品行有問題。有些女人說,男人出軌是因為外面誘惑太多。關於出軌的話題,討論的點很多,但是基本的重點只有兩個,那就是男人為什麼出軌和怎樣防止男人出軌。


俗話說鹵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都說男人愛花心,其實是沒遇到能降住自己的女人。愛情本身就需要經營,聰明的女人能把壞男人調教成好男人,相反,笨女人則會讓壞男人更花心。既然對症才能下藥,首先要了解一下男人出軌的心理原因是什麼。


1、妻子財政管太緊


一般情況下,男人掙的錢,大多都是女人管著。女人心裡想著,這掙的錢本來就是照顧家的,當然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脈,沒有錢,看你怎麼出去鬼混。而男人也要為自己的權利智鬥一番,動不動也會留點私房錢,不過最好藏的隱蔽一點,被抓到可就不好了。


這個問題很煩人,錢多了出事,可要是沒錢,會出更大的事,夠鬱悶的。女人看錢看的緊不要緊,不過千萬要注意個度,把握不好了,錢是留住了,可是男人的心越跑的更遠了。


妻子對老公的財政盯得死死的,大約是來自於那句男人有錢就會變壞。殊不知,男人如果被管得太緊,也會叛變。所以,尺寸是相當重要。因為只有適當的距離,才能讓財政大權這個招數起作用。


2、工作應酬需要


男人工作離不開飯局,工作應酬必不可少的吃吃喝喝,燈紅酒綠,有時候也要做一些偽心的事情,當然也有自己的朋友圈,為了工作,為了得到對方的信任,不得已做一些個見不得人的事,所以男人是很奇怪的動物,有時候真的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睜只眼閉只眼吧,因為計較的太多反而會傷害了自己。


在這裡要提醒的是,有些男人以應酬為名在外面亂來,這也是常見的。所以既要讓他在應酬的時候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而不是玩樂上,時時把家庭放在心上,這考驗的是女人放風箏的功力了。


3、懷念青春悸動


青春十八對男人來說永遠是說不清的懷念。無論哪個年紀的男人,都會喜歡十八二十的女人,不是麼?那他喜歡這些青蘋果什麼呢?青春無敵?可以說是的,也可以說不是。


聰明降住男人心 找出男人心理出軌的6個原因


別以為男人真的愛身邊的年輕女子,喜歡這樣那樣的傻丫頭片子?其實男人只不過是想尋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男人有時候很單純,往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跟著感覺走,一不小心也會迷失了自己。不過不要著急,有一天,等男人發現自己已經很不行的時候,自己學會夾著尾巴做人。


4、性生活不和諧


這對於含蓄的人來說,是一個難以啟齒的話題。很多妻子對此只是一笑而過。但是,在男人眼中,性愛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這也許和男人偶爾會被下半身支配有關。


婚姻中性愛不能分離,優質、滿足的性生活是美好婚姻生活的大條件。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漫長的婚姻歲月將戀愛、新婚的激情消磨幹凈,老公握著妻子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性生活需要刺激和新鮮來將激情保養。而傳統的性觀念禁錮了不少妻子,認為性愛依靠老公主導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費心思尋找情趣和樂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的出軌女人權衡原諒或者不原諒
上一篇:古代這些小三最後的命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