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快吮淺吸給女人最勁爆的高潮體驗

快吮淺吸給女人最勁爆的高潮體驗


犀利士5mg

性愛中,隻要操作得當,就能讓女人的感受到幾乎不能承受的快感。輕輕地分開她的雙唇,進行溫柔的吮吸。注意,你需要給它的是快吮與淺吸。在它溜走之前,偶爾短暫地把它吸入你的口中。一直就這樣溫柔地吮吸。注意讓牙齒避開她的敏感區。最後在這技藝之下,她會體驗到女性完全的榮光和燦爛。這裡的唇,既可以是嘴唇,也可以是陰唇……


1、松軟舌頭上下遊移


放軟你的舌頭,放松你的下巴。沿著它的兩邊,舔動女人私密花園的外緣。濕潤的舌頭從入口一直向陰蒂移動。然後,重復運用這一技巧--向上移動然後又向下移動。它會讓她的心像小鹿一樣砰砰的跳。


2、刺激陰蒂


在解剖學的意義上,陰蒂是女人身體最敏感的部位。它渴望著癡狂的愛。這裡的技巧正是著眼於此。用你的手指分開情侶的外陰唇。然後,用舌尖輕輕地在陰蒂一周擊觸。這裡可以隨性地將其他技巧相結合起來。不過要記住,對大多數女性來說陰蒂刺激是她們達到性高潮的唯一途徑。


3、快吮淺吸


現在,你已經讓你的情侶變得火熱。你要把技藝推進到更激烈的階段。注意,在這些口技動作中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要找到她感覺美妙的所在。因為,這些技巧中的任何一招都可能對她太過劇烈。


4、蜻蜓點水


讓你情侶的陰蒂吐露在你口中,並溫柔地吮吸它。然後,你的舌頭同時在陰蒂之上或四周閃爍其技。開始的時候動作輕微,如蜻蜓偶點水,然後才慢慢帶出節律。接下去便可以增加搖曳顫動的速度,提高動作中的壓力。最後把她帶進性高潮的美境。


5、劃字告白


這個技術要點由來已久,不過真是一個好東西。在陰蒂之上或四周,試著用你的舌頭拼寫那26個字母。或者是她的芳名什麼的也不錯。這樣,你舌頭的運動方向將是有不同而不可捉摸與預知。這會極妙地挑起她的情慾,觸動她的神經末梢。


最後,口交的時候,並不是隻有口可以用,手就可以賦閑了。而是在嘴巴賣力討好愛人的同時,手也要愛撫其它的敏感部位,如胸部、臀部等等,這樣多重快感的刺激下,女人才能夠更快的到達性高潮。也可以用震動棒刺激私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愛中不可或缺的性技巧有哪些?
上一篇:男人做愛時必會的七個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