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5種那事方式讓男人雄風不倒

5種那事方式讓男人雄風不倒


犀利士5mg

女人在做愛之前,難道隻能等待著男人的主動調情嗎?事實不是這樣的,隻要我們開動腦筋,我們還是能夠通過自己的方法讓性愛更激情的。一雙合適的高跟鞋配上薄絲高筒褲,會令你的雙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許多難以言表的魅力。


可能女人遇到助性兩個字的時候就會說自己不會,自己不擅長助性。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助性的方式也並非單一的,男人在床上的助性方式風生水起,女人同樣也可以在床下用自己的助性方式讓男人潮起潮落。


女人在做愛之前,難道隻能等待著男人的主動調情嗎?事實不是這樣的,隻要我們開動腦筋,我們還是能夠通過自己的方法讓性愛更激情的。

1、多穿高跟鞋


一雙合適的高跟鞋配上薄絲高筒褲,會令你的雙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許多難以言表的魅力。


2、顯露羞態害羞


是女人吸引男人並增加情調的秘密武器,出現得適時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態,是一種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臉上突然泛起紅暈的少女,沒有哪個小夥子不會動心。但要注意此態不可使用過度,否則有淫蕩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3、適度裸露


女人關鍵部位露得太多,會被誤認為是暴露狂,不正經。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門大學問。對頸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領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項鏈,即能襯托美麗的頸線;對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著削肩、直筒型服飾;如果擔心肩露太多,不妨綴縫一些花邊或是搭配肩圍;對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開一個襯衫的鈕扣,穿透明襯衫搭配同色系的花邊胸罩。對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長裙的話,宜露出足踝。


4、用一種香水


選擇適合自己某種固定牌子的香水,會成為你的專有標志。他聞到這種香味,就知道你來了。一般人多把香水灑在手帕、衣服上,這不但使香味易於消失,而且會使衣服招致蟲蛀。有些女性愛把香水塗在發根、耳背、頸項和腋下,這也不好。最好的方法,是把香水塗在肚臍和乳房周圍,另用一小團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間,這樣不但使香味保持長久,還可以使香味隨著體溫的熱氣,向四面八方溢散。


5、學會動作語言


那脈脈含情的目光,那嫣然一笑的神情,那儀態萬方的舉止,那楚楚動人的面容,有時勝過了千言萬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些性愛技巧能讓時間持久度大增喲
上一篇:讓人快速高潮的性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