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茶花粉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有效活性成分

茶花粉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有效活性成分


犀利士5mg

茶花粉是天然的營養食品之一,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營養均衡,這是不可多得的,它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有效活性成分,包括蛋白質、維它命等,它不僅能對人體免疫力起到增強的效果,還可以幫助保護心臟,除此之外,茶花粉還有許多作用,下面,專家就茶花粉的功效與作用來做個介紹。


茶花粉是一種有著多種功效的營養品,它能有效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能讓肌膚保持有光澤,而且對於減肥或增肥都有不錯的功效,總之,茶花粉的功效與作用是非常多的,下面專家具體來介紹下。


1、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花粉中富含制造新細胞的蛋白質、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和植物性脂肪,能及時補充因腦力勞動、體力勞動和運動所消耗的大量細胞。


2、保護心臟、降血壓


花粉中的硒、活性酶、生物素(VH)、銅、鎂、鐵、鋅、鈦、鈣等可增強細胞的解毒能力、吞噬能力、協調能力,加強機體對有害物質的抵抗能力。花粉中的核酸能保護正常細胞、排斥癌細胞,是人體免疫系統的“守護神”。


3、既增肥又可以減肥


花粉富含天然維它命、礦物質及核酸,能促進人體內脂肪的代謝,轉為能量釋放,是人體的“平衡劑”。


4、排毒功能


花粉中豐富的核酸,可加強肝臟功能,增加其制造核酸能力,氨基酸可增強肝細胞解毒能力。


5.調節內分泌、改善更年期症狀


研究表明,女性到了更年期,由於卵巢激素分泌紊亂,易產生煩悶、暴躁、嘔吐、疲乏、多汗等症狀,服食花粉每日2~3次,每次5~10克,服用8-5日,改善率達89%。


6、抗老防衰


花粉含元素500多種,可提高人體內SOD的活性,促進其合成,消除毒素,延緩衰老。


7、增強記憶,提高智力和改善睡眠品質


花粉中的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磷、活性物質等對神經系統有滋養和改善功能,可促進青少年神經系統的發育、增強記憶力,有效預防腦細胞功能的衰退,有效地改善失眠、健忘、頭痛、神經質等症狀。


看過上述專家的介紹,我們對茶花粉的功效與作用有所認識了,可見它是對人的身體健康和美麗都有好處的一種花粉,但是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無所顧忌的吃茶花粉的,如果屬於花粉過敏的體質,那就不能吃,還有,小孩也不能多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小柴胡湯都有哪些藥物組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