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最好少吃這5種食物,會傷害攝護腺

男人最好少吃這5種食物,會傷害攝護腺


犀利士5mg

影響攝護腺並可引起攝護腺發炎症狀的眾多因素包括每天選擇的食物和飲料,因此需要確保避免那些會對攝護腺健康產生負面影響的食物。研究表明,患有攝護腺發炎的男性受一些食物和飲料的影響最大,避免或限制攝取它們可能會緩解症狀。


男人最好少吃這5種食物,會傷害攝護腺!


1、酒精會刺激膀胱


多數的酒精飲料都會刺激膀胱,從而導致攝護腺發炎更加不適或疼痛。因此如果患有攝護腺發炎,那麼遠離酒精是明智的選擇。比較好的酒精替代品是柑橘汁,一項研究報告說,飲用柑橘汁可使下尿路症狀發展的機率降低五成,當然還可以飲用橙汁和礦泉水等。


2、咖啡會增加尿頻


雖然已經證明咖啡具有一些健康益處,但患有攝護腺發炎的男性可能最好避免飲用咖啡,含咖啡因的咖啡會刺激泌尿道,包括膀胱,並增加尿急和尿頻的機率。咖啡因也會刺激膀胱壁,引起炎症和不適,容易發生尿路感染的男性特別容易患膀胱不適和疼痛。雖然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幾乎可以不含咖啡因,但這種咖啡仍含有各種可刺激泌尿道的酸。


3、辛辣食物會加重攝護腺發炎症狀


這類食物所共有的成分是辣椒素,辣椒素是一種與辣椒相關的物質,與間質性膀胱炎(膀胱疼痛症狀)和腸易激綜合征等疾病有關。辣椒素含量高的辣椒品種包括綠辣椒或紅辣椒。如果患有攝護腺發炎,最好避免含有辣椒素的食物和調味品。


4、紅茶會增加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紅茶通常比咖啡含有更少的咖啡因,但是茶被認為是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男性非常不利的。如果喝茶的話,選擇不含咖啡因的,最好是綠茶。


5、小麥和麩質會引起炎症


小麥的不耐受或過敏以及在許多人中引發負面反應的蛋白質(麩質)對於患有攝護腺發炎的男性來說可能是一個重大問題,對他們來說,小麥和麩質會對攝護腺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一個人可能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受這些食品和飲料的影響。飲食會對攝護腺發炎症狀產生明顯影響,有些人可能會受到其他食物的影響從而導致不適和刺激。一旦發現了這些會影響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食物,從了避免食用以外,最好聽取醫生的意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疾病是怎麼引起的?4大誘因一定要了解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手術後怎麼護理?4大護理重點應做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