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葛粉的吃法有幾種

葛粉的吃法有幾種


犀利士5mg

葛粉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好的補益效果,而女性來說它更是好東西,因為它可以起到美容護膚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女性達到豐胸的目的,這一點深受女性青睞,因此,如今越來越多女性開始吃起了葛粉,那麼,葛粉的吃法有哪幾種呢?下面,專家就來給我們介紹下。


據專家介紹,葛粉是一種有著多重功效的天然保健品,它不僅可以起到修護肌膚的效果,還可以有效調節內分泌,對於血壓高、血脂高和血糖高的情況也有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下面專家來介紹下葛粉的吃法。


葛粉的幾種吃法


一、沖調野葛粉取野葛根粉15克放入碗中,加糖少許,(也可根據個人口味添加蜂蜜或者牛奶等)先用少量涼開水攪拌成漿(涼開水太多可導致沖泡不熟),再用沸水快速沖成糊狀。也可以調均後入微波爐和爐子上加熱1至2分鐘,即熟。如盛夏,將其置入冰箱凍成涼粉,則又是另一番美味。


二、用野葛粉取代淀粉 勾芡,調湯,拌肉等需要用到淀粉的地方都可以用也葛粉來代替,美味又營養。


三、醒酒野葛粉飲醒酒:飲酒前依食用方法服用葛根粉少量,可避免空腹飲酒或過量飲酒對人體造成的傷害;醉酒者,依食用方法,服用葛根粉少量,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四、野葛粉清熱飲用綠茶適量,在其中加入甘草或者白糖(推薦甘草,味道好)一同煮沸或沖泡。晾到微溫的時候將茶水倒入少量葛粉內將其化開,(你也可以先用適量溫水將葛粉化開,然後用滾熱的茶水再倒進去)然後送入微波爐內2分鐘左右,或者放在鍋裡加熱成稠體。味道很清香。提示:做清熱飲時不需要放很多葛粉,弄得稀一點最好,適合夏天引用。


五、野葛粉奶粥先將葛根化開,一點點水化開就行了,粥煮到差不多後倒入,再煮一會加適量的奶,加一點鹽。喜歡的還可以之前在裡面放花生米,豆子之類。(此粥豐胸美容,適合當作早餐食用)


六、松子糖桂花雙料葛粉羹取桂花蜜或桂花少量,將幾塊松子糖在蒜臼裡拍碎,在做葛根粉的時候加入。桂花最後放。味道清香誘人!


七: 取本品一勺入碗中,先用冷開水攪拌成漿,再加適量白糖調均後,有95度以上的開水猛沖成糊狀,既可使用。


八: 取本品一份用冷水調成稀糊狀,分次倒入少許沸油鍋裡,蕩勻翻煎成薄餅狀,撈起切成條塊,可與回鍋肉混炒,是一道難得的餐桌佳肴,味美無窮。


以上就是專家針對葛粉的吃法所做的介紹了,葛粉對人體有著很多好處,不僅可幫助提高身體素質,對抗疾病,還能美容豐胸,可以說是很不錯的一樣東西,但要注意,葛粉是涼性的,所以如果本身就有胃寒的情況存在,就不適宜吃葛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怎樣吃早餐 吃得健康又營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