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這5種按摩方法能治療陽痿,快試試有奇效

這5種按摩方法能治療陽痿,快試試有奇效


犀利士5mg

陽痿在男性醫學名詞裡是非常常見的,它也是男性比較關注的一個話題,陽痿也就是我們現在常說的性功能障礙,它的常見表現症狀為射精過早,蓬勃不起來等現象,這種症狀嚴重的困擾著男性,使得他們的性生活遭到重創,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不過患有陽痿症狀的男性也不必太過於憂慮,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按摩方法,對於治療陽痿有不錯的效果。


治療陽痿的幾種按摩方法


方法一:腹股溝按摩


腹股溝是位於我們大腿的根部,這個部位離男性的生殖器官比較接近,所以通過對腹股溝的按摩就會促進刺激生殖器官分泌激素,緩解陽痿,具體的按摩時間我們可以選擇在晚上,因為晚上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處於放松,此時我們可以把手掌心放到腹股溝處,按照一定的方向進行按摩36次,至於一周按摩多少次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堅持下去一定會對陽痿有不錯的效果。


方法二:下腹部按摩


這個按摩比較簡單,它只需要我們把手放在我們的小腹下面,另一只手輕輕的按住腰部,用放在小腹上面的手進行輕輕的按摩,注意動作不要過於快,要有一定的規律性,等到我們感覺小腹部發熱了就可以停止了,每天晚上堅持,療效會很不錯的。


方法三:摩擦雙耳


通過按摩來治療陽痿,其宗旨就是通過按摩穴位來達到目的的,在人體的耳朵中也含有很多穴位,此時我們可以在早上各個器官都蘇醒的狀態下用手摩擦我們的耳朵,從而引起對耳朵穴位的刺激,來達到滋陰壯陽調理氣血的功效。


方法四:摩擊腎府


男性的性功能障礙多半作用在腎部,而腎有位於我們的腰部,所以要想把腎調理好就需要我們好好愛護自己的腰,我們可以通過一定的力量拍打腰部,通過對腰部的刺激來作用在腎上,腎的功能好了,對於疏通氣血,壯陽有很好的呵護。


方法五:輕柔睪丸


這種方法很簡單就需要我們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睪丸,等到睪丸發熱即可,這樣可以有效的刺激睪丸分泌激素,緩解陽痿早洩。


以上這五種治療陽痿的按摩方法很簡單,有需要的男性不妨試一試但是大家在嘗試時一定要注意手法和力度,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想要遠離陽萎,這5個注意事項應牢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