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吃雞一定要去皮嗎?

吃雞一定要去皮嗎?


犀利士5mg

雞肉一直是人們喜歡吃的一種家禽肉,雞肉相比豬肉和牛羊肉口感更好,肉質更加的細膩,嫩滑,而且,也是蛋白質含量非常豐富的肉類,相對其他肉類而言,脂肪的含量也相對少一些,我們在選擇肉類食物通常是遵循這樣的標準:四條腿的不如兩條腿的,兩條腿的不如沒有腿的。雞肉是屬於兩條腿的,所以,在肉類當中還是不錯的。

吃雞一定要去皮嗎?


雞的身上也有很多寶,可以給我們的身體補充營養,但是,大家都有這樣的感受,現在的雞肉吃起來並不香,主要是因為現在的雞都是速成雞,最快的可能45天,一只小雞就可能長成一只大雞,被推向每家的飯桌。這樣的速成雞滿足了人們飲食的需求,但是,營養價值確實在下降。更嚴重的是,雞也是動物也會生病,而現在有很多預防雞生病的辦法,而且即使生了病還有治療的方法,主要是注射抗生素,而這些藥物都是通過雞皮進入雞肉當中的,因此,現在很多人認為吃雞是一定要去皮的。


本人很贊同,而且本人在吃雞肉的時候絕對不吃皮,其實,原因有兩個,一是因為雞皮的毒素最多,各種藥物都要經過雞皮,二是,雞皮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吃了雞皮就等於是攝取了更多的脂肪,對身體的健康會有很大的傷害。還有一看到雞皮就會想到雞皮疙瘩,確實難以下咽。當然,這是筆者自己的看法,或許有不同意見,那接下來我們從飲食科學和安全的角度來探討一下,吃雞真的一定要去皮嗎?


其實,如果你喜歡吃雞皮大可不要顧慮那麼多,專家告訴我們雞皮還是可以吃的,比如烤雞或者燒雞,這樣的雞皮和肉質連在一起,不僅會非常的美味,而且,脂肪的含量也不高,如果,喜歡吃就吃。當然,筆者依然認為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你喜歡吃就吃,不喜歡吃就把雞皮去掉,也不是什麼難事。一切就看自己的喜好。還有一些部位是沒辦法去皮的,比如雞翅膀,還有雞爪,這些地方的皮或許還含有膠原蛋白,吃一些也無妨,可能還會有美容的作用。


所以,關於吃雞是否一定要去皮的問題,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吃了也無大礙,不吃也不會少攝取營養,所以,這個問題按照自己的喜好解決就可以了。雞肉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烹飪的方法很多,對於體質比較差的,缺少蛋白質的,生完寶寶的,多吃雞肉或者多喝雞湯,對身體都是非常有益處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 油炸薯條最致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