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補充維生素D的好處-什麼食物含維生素D?

補充維生素D的好處-什麼食物含維生素D?


犀利士5mg

食用高脂肪魚類,如鮭魚、鱒魚、鯖魚、鰻魚等,都可以獲得維生素D。日常食用富含脂肪的魚類,可以幫助治療牛皮癬或牛皮癬性關節炎,因為高脂肪魚類中含有有益心臟健康的ω-3脂肪酸。

補充維生素D的好處-什麼食物含維生素D?


補充維生素D的好處?


維生素D為固醇類衍生物,具抗佝僂病作用,又稱抗佝僂病維生素。維生素D家族成員中最重要的成員是D2和D3。維生素D均為不同的維生素D原經紫外照射後的衍生物。植物不含維生素D,但維生素D原在動、植物體你都存在。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有五種化合物,對健康關系較密切的是維生素D2和維生素D3。它們有以下三點特性:它存在於部分天然食物中;受紫外線的照射後,人體你的膽固醇能轉化為維生素D。


美國皮膚病學會(AAD)降低了對維生素D攝取量的日常的建議。馬服用過多維生素D含片可能導致中毒。那麼補充維生素D的最佳辦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從食物中來補充你每日所需的維生素D。


什麼食物含維生素D?


高脂肪魚類


食用高脂肪魚類,如鮭魚、鱒魚、鯖魚、鰻魚等,都可以獲得維生素D。日常食用富含脂肪的魚類,可以幫助治療牛皮癬或牛皮癬性關節炎,因為高脂肪魚類中含有有益心臟健康的ω-3脂肪酸。但是,如果你是孕婦或者是處在哺乳期,對魚類的食用就要適當控制了,因為它的汞含量較高。


果汁


加了強化劑的果汁也是補充維生素D不錯的選擇。一般來說,240ml的果汁可以提供約100IU的維生素D。如果你每天喝強化果汁和牛奶,要獲取600IU的維生素D並不難。


雞蛋


維生素D的另一個來源是雞蛋。很多人認為早餐吃雞蛋才營養,其實中午和晚上也是可以吃雞蛋的。不過,雞蛋還是不要吃太多。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日吃一個雞蛋最合適。


強化谷物


食用強化谷物也是攝取維生素D的一個好來源。選擇一些含有多種谷物的麥片或其他低卡路裡的強化谷物都能很好的獲得維生素D。例如,一小包金味麥片將提供154IU的維生素D。一杯葡萄幹麩皮早餐麥片中含有34IU的維生素D。在購買強化谷物時,你可以閱讀包裝標簽,以確定可以獲得多少維生素D。


牛奶


無論是無脂、低脂還是全脂牛奶,一般來說,230毫升左右的牛奶可以提供100至125IU的維生素D。如果你對牛奶過敏,你可以通過喝豆漿、米漿等來治療牛皮癬。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吃什麼食物能夠幫助集中注意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