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怎樣喝水最健康?每天喝水的正確時間

怎樣喝水最健康?每天喝水的正確時間


犀利士5mg

事實上,人體中的物質75%是水,當人體失水量達體重的2%時,才會感到口渴,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你的身體已經處於慢性缺水狀態了。喝水並非越多越好,還有更多的人只強調水的解渴作用,而忽視了水的營養作用。


怎樣喝水最健康?每天喝水的正確時間


怎樣喝水最健康?


口渴才喝,好水也傷身


快節奏的生活常常讓我們忽視了諸如喝水之類的身體的基本需求,很多人往往是等到口渴了才想到要喝水。


事實上,人體中的物質75%是水,當人體失水量達體重的2%時,才會感到口渴,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你的身體已經處於慢性缺水狀態了。喝水並非越多越好。


還有更多的人只強調水的解渴作用,而忽視了水的營養作用。我們身體所需的大量營養素只有通過水的稀釋和循環作用才能參與代謝,被人體吸收。此外,長時間缺水會增加血液的黏稠度,引起神經系統及心腦血管疾病。


蜻蜓點水,喝了不解渴


為什麼我們保持了每天八杯水的補水量還常常會感到口渴?這裡除去生理性疾病的原因,也可能是飲水方法不當造成的。通常大多數人都是一口一口慢慢地喝,大家都會想當然地認為這是對的,其實不然,這樣的飲水方式,只有70%的水分被人體吸收,而正確的方法應該是一次喝200毫升。


礦化成分,多了反成害


礦泉水因含有人體所需要的一些礦物質而深受喜愛。但有些人片面強調水中礦物質含量,認為礦物質含量越高越好。其實不然。飲用水中應該含有適量、平衡的礦物質,但礦物質含量高並不能完全說明水的活力強。水中礦物含量超標時,還會危害人體健康。例如,當飲用水中的碘化物含量在0.02毫克/升~0.05毫克/升時對人體有益,大於0.05毫克/升時則會引發碘中毒。


飲料代水,花錢買身病


有的人就是只喝飲料不喝水的。看到這裡你可千萬別大驚小怪,仔細想想身邊的那些孩子。


每天喝水的正確時間


第一杯:6:30(排毒又養顏)。


第二杯:8:30(體貼又健康)。


第三杯:11:00(解乏又放松)。


第四杯:12:50(減負又減肥)。


第五杯:15:00(提神又醒腦)。


第六杯:17:30(消化又吸收)。


第七杯:22:00(解毒,排泄,消化增進血液循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早上空腹喝水好嗎?早上怎麼喝水最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