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當男人出軌 如何理智處理問題

當男人出軌 如何理智處理問題


犀利士5mg

其一,有證據或者是十足的把握確認他已出軌;


婚姻中的出軌行為是非常傷人的,但是比出軌更傷人的卻是猜疑和指責。現實生活中我們不乏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當一方並沒有出現真正的出軌行為的時候,另一方卻聽信外面的謠傳,任由自己的猜疑,最後反倒迫使對方假戲真做了。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確實有了出軌的行為,但是你卻不能拿出真正有力的證據出來,這樣反倒容易讓對方采取有效的防卸手段,對於發現問題和讓他有足夠的認錯態度都無形中提高了難度。所以,天空永遠蔚藍建議一些女同胞,在得知老公或男友的出軌信息之後,一定要保持適度的理智,至少應該對信息的來源、真實性還有邏輯性進行必要的一個初步篩選,即找準了自己的理,只有真正有了理,才能理直氣壯。


其二,能離得開他,並且作好了充分的準備;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夫妻和情侶吵架,最開始強勢的一方往往都是女人,她任由自己的性子撒野不講道理,儼然一種早先熱戀時兩個爭風吃醋的感覺。其實,恕天空永遠蔚藍直言,男女之間這種微妙的感覺多半從結婚後沒多久就變了的,他不再是那個可以無限度容忍你任性撒性子的愛心男孩,這不是愛與不愛的問題,而是愛的一種更大眾化的發展,他會更多的向你索求平等。而當婚姻出現危機,特別是有出軌滲入其中的危機的時候,他是更加不會容忍你任性的,盡管你要和他吵,而且必須大吵,但事實上你心底裡還是要把一些問題想好了,因為以前的雷聲大雨點小在這一刻都會失效,一不小心女人就容易爬上了桿子下不來。所以,你在和他鬧之前,得想明白了,得把後路給想好了,只有有了底氣你才能把這場出軌戰爭打贏。如果把一件原本審判老公出軌的爭吵,最終演變成了女人的失勢痛苦,甚至是迷茫惶恐,那就真的是杯具了。


其三,能真正讓他改過,並且有較大的把握。


曾經有一個女性網友這樣告訴天空永遠蔚藍:我現在真的是很後悔,我明明知道他不會回頭的,但我還是那樣硬碰硬的和他鬧,我拿出了很多他在外面的證據,當著很多人的面把他說的啞口無言,這樣我雖然贏了,但我吵的目的不是離婚啊。我不想和他分手,我心裡還是很愛他的,一方面我不想讓孩子沒有完整的家,另一方面自己也沒有完全獨立的經濟實力。現在這樣一鬧,他幹脆不回家了,就這樣和我幹耗著,還揚言連生活費也不給我們。


天空永遠蔚藍認,這位網友是缺乏必要的婚姻魄力的,她雖然證明了老公出軌的事實,但是卻無力於讓他改過,反倒是把她自己這種不自立,過於依賴男人的弱點完全暴露出來了,無論是從精神上還是物質上都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


當然,天空永遠蔚藍的意思並不是說就讓軟弱的女方就這樣默默地忍受和接受男人出軌,而是希望她能采用權宜之計,以最快的速度保護和強大自己,而不是象這樣直面矛盾。即,仗要打,但決不打沒準備的仗,更不打沒有退路的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之後的三種結局
上一篇:老婆出軌男人需要怎麼處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