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精神戀愛算不算一種出軌?

精神戀愛算不算一種出軌?


犀利士5mg

對於什麼事背叛?有些人表示只有肉體的背叛才能算得上真正的背叛,但是現在是我人們把觀注的焦點放在了精神背叛上,這是一個未知的新領域,希望大家共同探討。


也許是女人婚後渴望一份體貼和關懷,面對老公的粗枝大葉,我們的婚姻出現了三年之癢,我倆總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不休。而就在這樣的當口,輝的出現,讓我和老公的關系更緊張起來。


輝是我們處新來的處長。在他走馬上任的見面會上,我被他的一番就職演說深深打動了。他不愧是名牌大學的研究生,說起話來文采飛揚,而且人長得也帥。散會後,他對我說:聽說你是本處的大筆桿子,以後還得多多幫忙……我當時滿臉通紅地說:其實,我與你相比真的差遠了……第一次與輝接觸,我就不禁被輝的細膩和親和所打動,想起老公在家的大男子主義,在失落中我對輝油然而生了莫名的好感。


由於工作上經常與輝共處交流,我發現輝對我其實也經常有著特殊的關照。有一次給部長寫演講稿,稿子寫完後,我一點也不滿意,心想,這下子可丟醜了。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稿子交給輝:處長,不知怎麼搞的,總找不到感覺,這是部長的第一次講話,我心裡也不托底,還請你多多潤色……後來部長講話時,不時博得陣陣的掌聲。當時我的心裡才一塊石頭落了地,但我知道稿子由輝作了大量的改動,而且都是些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精彩片段。事後,部長問:這稿子是誰寫的?很不錯。輝回答說:是我處的女秀才寫的,她不但人長得漂亮,文采也好。聽完這話,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臉紅得不知說什麼好。


從此,我發現從內心我有些愛上他了。比如,我經常找借口去他辦公室,只是為了想看他一眼,有時一聽說他要公出,瞬間便覺得有些失落。在單位裡,只要有輝在,我覺得自己的工作充滿了活力。可是一回到家,我對老公的言行卻越看越不順眼,常常對他橫挑鼻子豎挑眼,與老公過著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的日子,老公不止一次在問我:你怎麼了,想離婚就明說,何必總找碴吵架呢?


我對輝的感覺漸入佳境。有一次,單位舉辦舞會,輝邀請我共舞。輝的雙手搭在我的身上時,一種幸福的感覺頓時湧遍我的全身,在緩緩的舞步中,我和輝不時地用刻意壓抑的眼神對視著,我們兩人都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沖動。輝終於啟動他的雙唇,細聲在我耳根邊說:一起到外面坐坐吧。面對輝的曖昧之約,我卻沒有拒絕。就這樣,那天晚上我和輝在酒吧聊到很晚,也許是喝了許多酒,輝竟直言不諱地希望我能做他的紅顏知己。聽了輝的表白,我的心像小鹿一樣上躥下跳。也許我們畢竟是公務員,內心的持重使我們還是把持住了底線。可是考慮到時間太晚,輝執意送我回家,我家住在五樓,他見樓洞裡黑得伸手不見五指,便執意再送我上樓。走到四樓樓梯口時,一束手電筒的亮光突然對準了我倆。令人尷尬的是,手執電筒從樓上走來的竟然是我的老公,原來他見我這麼晚還沒回家就準備去外邊接我。好在他還比較理智,並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


回到家裡我與老公相對無言。半晌,他才說:咱倆離婚吧。我沒有這個思想準備,只好承認自己的錯並發誓不再與他往來。這件事發生後,我對輝的態度也有了明顯的改變,他對我也是敬而遠之。但此後,每當我與老公發生口角時,他時不時把這件事情折騰出來,讓我難受。現在,我有時候想想挺後悔的,不該有這麼一次精神戀愛;但是,我又沒做錯什麼,難道精神戀愛也算是出軌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想出軌
上一篇:解密夫妻情感婚外情內心的十大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