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8成女人肉體出軌令人震撼

8成女人肉體出軌令人震撼


犀利士5mg

在多數人的印象中,出軌這種事情一定是男人做的比較多,但是從近年來的情感分析中,我們不得不關注,如今的女性出軌人數不斷增長,這究竟是為何呢?是女人自身情感得不到滿足,還是家庭的各種壓力使得她們想逃避束縛?下面,從心理學角度為你分析愛情寶典,一起探討女人情感背後的故事!>>>女人12個部位能激發男人“興”趣


心理學分析


現實生活中,女人其實是和男人一樣,時時刻刻都萌發出出軌的動機,你也許不會接受,可是,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在一項調查中,有高達85.6%的女性都表示自己曾經有過出軌的經歷,更讓人震撼的是,其中竟有83.2%的女性都是肉體出軌,而僅僅有16.8%的女性選擇的是精神出軌。


這個結果確實有些讓人難以相信。對於大部分男人而言,他們不願或者是不敢承認自己的妻子也能夠像《晝顏》裡兩位女主角那樣,展開婚外愛戀,迸發出“老公”們不願想象的癡迷與激情。


固有的思維都認為,女性往往更傾向於一種精神的表達,女性都是先愛後sex的。但是,超過八成以上女性出軌都是肉體出軌的這一事實足以說明,當下的女性對於自由愛情的向往與身體的付出,都是劃時代的。


當然,這首先也揭示出現有的家庭生活太多的缺陷與不滿足。


於是,這些女人的需求往往會被忽視,但是渴望被愛的心情又在蠢蠢欲動,所以,她們會希望找回最初戀愛的感覺,找回自己向往的情感。所以,出軌對於她們而言,是對情感的追求,這看起來似乎很合理。


這無論如何都是一個極其危險的信號。盡管出軌都會有很多理由,但是超八成女人出軌,以及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是肉體出軌這個事實,徹底顛覆了人們看法。


可以預見的是,未來對於出軌這個話題,人們會更加敏感,更加難以包容,後果也更加不可預測。


其一,一直以來,人們都以為,女人與男人不同


女人出軌多數都是因為情感,在婚姻之外,遇到了不錯的男人,她們依舊會動心,她們不會因為單純的生理需求而選擇背叛家庭。由這一點看來,女人出軌相對於男人出軌來說,顯得更為復雜。


一句話,女性都是理性的,她們很難像男人那樣,把激情與愛截然分開。沒有愛的激情是不會發生的。但是這個調查徹底顛覆了人們的習慣思維定勢。


其二,一直以來,人們誤以為,女人出軌都是以精神出軌為主,很少肉體出軌


人們總以為,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男人出軌基本上是以謀得身體上的快感為目的,因而男人出軌都是肉體上的出軌。


相反,女性由於追求的是激情與愛的統一,因而,一方面很少出軌,另一方面,女人即便出軌,絕大多數也是精神層面的。所以,很多家庭中,當女人出軌被發現後,比較容易回歸到家庭中來,男人出軌一旦被發現,基本上都是卷起鋪蓋走人。現在看來,這是個極大的誤解。


我們不可以奢望每個家庭都固若金湯、每對夫妻都選對了對象。感情出軌是個永恒的話題,維護家庭和婚姻穩定更是很多人終其一生的努力。


這個調查促使我們更加客觀、全面和公正看待男女出軌這個問題,也在促使我們尋找到一種新的平衡,這種平衡更多的是來自於心理上的……


既要敢於面對這個問題,又要切實在維護婚姻家庭上找到新的路徑。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只有細胞健康,才有社會的穩定。這應該是研究出軌問題最大的社會意義。


女人情感


在感情生活中,女人經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情緒波動,事實上,這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每個人都會對於自己的愛情有著一定的幻想,但是落實到現實之處,如果幻想與現實的差距很大,那麼內心的失望也無需多說。那麼,女人的情感層次都會有哪些?


1. 單相思


一廂情願的愛情很痛苦,而且苦得沒有意義。如果對方和你不在一個波長上,你的所有傾訴和哀怨在對方眼裡都是滑稽可笑的。但如果你肯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慢慢獨自體味,它又可以釀成醇酒。


2. 一見鐘情


這是最美好的戀愛方式,也是最動搖你對愛情信念的方式。因為當魔力消散的時候,你會發現王子變成了青蛙。你當初愛上了一只青蛙嗎?你覺得自己好蠢啊。


3. 倒追


愛情完全可以靠自己去主動爭取,征服的快樂無與倫比(所以男人都樂此不疲)。只不過倒追是非常講究技巧的,初出茅廬時只會狂轟濫炸,稍稍成熟以後就更講究策略,只有在對方眼裡也發現了一絲火花的時候,才繼續進行下一步。好獵手都是慢慢捕的。


4. 花花公子


有些男人是絕對不能要的,不管他長得多英俊,舉止多瀟灑,風度多麼迷死人,帶回家就是個禍害,惹得你傷心流淚,一敗塗地。


5. 有錢男人


男人的錢跟你的關系其實不大:他愛你的時候,他說他的錢任你花(其實他心裡是有底線的,你花多了他可就不幹了);等他對你的興趣不大了,他的錢跟你就更沒關系了。


6. 已婚男人


男人的責任感也很強,只不過這種責任感讓你非常惱火,因為這不是沖著你的。


7. 以色取利


這種關系是惹火上身。等你最初的目的達到了,而對方還熱情不減,你怎麼收場?


8. 他的背叛


男人,不管看上去多老實正派的男人,骨子裡都是叛徒,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躲著不見。明白了這一點,下次準備把自己奉獻出去的時候就掂量掂量,你能承受他背叛的後果嗎?


9. 我的移情


許下諾言的時候頭腦一定要清醒,你能保證自己的感情不變質嗎?如果不能,就不要輕易把愛情和命運放在一個籃子裡,至少這樣做是對他負責。


10. sex


對女人來說,sex有多重要?沒有它的時候,它顯得很重要;只有它的時候,它的分量輕如鴻毛。如果女人因為sex而愛上一個男人,到頭來只會鄙視他。這點和男人是非常不同的。如果僅僅是為了sex,你不應放棄太多。


愛情寶典


男人在許多方面都很在行:但說“分手”都會讓每個男人為難。所以,狡猾的男人總是讓女人來說出這個字眼。


通常,在三個月之前,他在精神上就已經與你分手了,但他在物理上仍舊與你有接觸。


可憐的女人,為什麼要為已經變心的男人白白地付出這三個月的時間?所以,來仔細研究以下症狀,看看他是否已經決定甩了你!


症狀一:他對你的家人、朋友很冷淡,不肯付出一點時間和精力


一個女人曾講述過她前男友跟她分手的伎倆:“在我們熱戀的時候,他到我家裡來拜望我父母。我母親隨口說了說她喜歡的那本書,結果,第二次他來我家的時候,不僅買了那些書,而且對書中的內容能倒背如流!過了些時候,他已經決定和我分手了,那回,他到我家,母親熱情地要借幾本書給他,結果,他說,哦,我從來不愛看書,電視對於我來說更合適些!”三個月之後,他們就分手了。


症狀二:他的未來沒有你的位置


linda就是這種分手方式的受害者。在交往了一段時候後,男友突然對她大談起了他去開發非洲的雄心壯志,而這時,linda在國內的職業也正處於上升期。雖然受到慷慨激昂的男友的影響,但在冷靜下來之後,linda明白,他的未來根本沒有考慮到自己。兩個月之後,他們和平地分手了。


症狀三:他是如此地冷淡


很多男人認為,行動比話語更有力量。仔細回憶一下,他對你熱情的擁抱給予了回應嗎?還是借口說,“你看看,這在公共場合,多不好。”而以前他根本不在乎這個。他對你含情脈脈的眼神給予了會心的回應嗎?還是眼神遊移不定,看向遠方?如果他對你的態度都屬於後者的話,那就說明,他已經準備搬出你的愛情旅館了!


症狀四:他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他每天晚上都按時回家嗎?如果一個月中有幾次,他告訴你加班了,或和朋友喝酒去了,你大可以不必追究;但是他總是在你已經進入夢鄉才鉆入被窩,而且沒有任何親熱的表示,那問題就很大了。或者他仍舊和你**,但卻心不在焉,或在完事之後,再也沒有溫柔體貼,立馬離開你去發EMAIL?這些,都是分手前的徵兆!


症狀五:他看不見你美麗的變化


是否記得在以前,你換了口紅的顏色,他總是第一個發現,並給予贊美的?而現在,無論你是換了發型,換了香水,還是穿上了性感的內衣,他都熟視無睹?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與其維持一段勉強的關系,還不如趁早分手。


結語:閱讀完以上的文章,希望你能夠正確合理的看待自己的愛情,對愛充滿期盼固然好,但是這種“期盼”應該控制在合理的范圍內,感情中切勿想入非非,認為凡事理所當然,只有以不變應萬變,才能更好的經營愛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的心理原因是什麼
上一篇:女人有這特徵說明已經出軌外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