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和女老板走得太近應該怎麼辦?

老公和女老板走得太近應該怎麼辦?


犀利士5mg

老公和女老板走得太近應該怎麼辦?


老公和女老板走得太近應該怎麼辦?


今天來分享的還是一個自述,老公和女老板走得太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來靜靜的看完這個故事吧!


我記得我們結婚的時候,身邊的姐妹對我真真是嫉妒羨慕恨,總是在說她們怎麼就沒碰上過這樣的男人?聽的我心裡慌慌的。不過十多年過去了,老公倒一直安安穩穩的,對我對這個家從來沒有變過,這一點是最讓我放心的。


可最近,我的心卻變得不踏實起來,整日惶惶恐恐。正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為了有一個更高的收入,老公跳槽了,公司的女老板好像一下子就發現了老公的才能,放著專職司機不用,偏偏要老公開車;有職業公關不帶,去哪兒都要老公陪同。她還經常給老公買禮物,有一次甚至給老公買了一條名牌內褲。老公才到這家公司幾個月,女老板好像就事事非他不可了。


如果說單單就是工作時間,老板讓老公陪著,我雖有不願,但也得忍著,誰讓咱就是奔錢去的呢。可是我卻越來越發現好多異常的情況,老公本來是雙休,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忽然間便單休了,我問老公,是不是每個人都上班還是就你一人上班,老公說我太多心,說最近公司事多,所以每個禮拜都加一天班,我對老公還是很信任的,所以也就沒往心裡去。


前幾天,我和老公睡到半夜,突然他的電話鈴聲大作,一看是老板,老公趕緊接了電話,接完電話就要起身出門,我問怎麼了,老公說老板孩子突發高燒,老公不在家,讓我帶她們去趟醫院,我也是一個善良的人,一聽孩子病了,沒再多說什麼,趕緊讓老公去了。老公去了,嘴上還叮囑他開車慢點,可是我的心裡卻著實不好受,但半夜的,他沒有別的親戚嗎,幹嘛非得找我老公啊?


對於老公的加班,我早已習慣,那天也是,老公又去加班,孩子周末都有補習班,一般他要上兩個鐘頭,送完他,我一般都不回家,因為老覺得那樣太麻煩,在家待不了多長一會,就得再來接,所以我一般都是到附近的商場逛逛。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故意讓我看到的,那天我在那家商場裡看到了老公和她的老板,看他們的樣子雖不是很親密,但我心裡依然很不舒服,上班時間幹嘛逛商場,我的心裡滿是疑惑。


第二天晚上,我和老公鉆進被窩溫存,我忽然想起了老公和她的老板,心裡突然覺得很別扭,結果心情瞬間變得很低落,我愣愣的躺在那裡,任由老公一個人在那折騰,沒了我的配合,老公也覺得索然無趣,草草了事。


那天之後我和老公很久都沒有在一起愛愛了,因為在那個時候我總會想起老公的女老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出了問題,還是老公和他的女老板真有問題而老公又在瞞著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玩曖昧?
上一篇:女人偷情出軌的借口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