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按摩穴位能保養攝護腺?快按摩這5個穴位,保養效果好

按摩穴位能保養攝護腺?快按摩這5個穴位,保養效果好


犀利士5mg

對攝護腺進行按摩可以緩解攝護腺發炎以及攝護腺肥大症,盡量是躺著或者站著對攝護腺按摩,做好全身的放松,按摩時一定要注意力度,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按摩效果。


按摩穴位能保養攝護腺?快按摩這5個穴位,保養效果好!


1、對體穴按摩


平躺在床上雙手放在腹部,使用雙手的指尖推拿下腹部腎精的部位,來回的進行推拿按摩,然後再向腹股溝處繞著生殖器官按摩50次。端坐在凳子上,雙手要從腰部向尾骶部來回推拿,一直讓局部發熱為止。兩個手要分別對大腿裡面的穴位比如三陰交穴和陰陵穴,然後再使用手來按摩兩個腳的湧泉穴,一直發熱為止,每天早晚各堅持一次,每次不能少於5分鐘。


2、對腳穴來進行按摩


在腳底有很多穴位和臟器的反射區,每天早晚可以對雙腳的輸精管、攝護腺、膀胱以及腎上腺反射區來進行按摩,每次按摩10分鐘左右,長時間堅持下去不僅能夠養生保健,同時輔助治療慢性攝護腺。


3、耳穴按摩


在耳朵上也會有很多臟器反射區和穴位,比如腎臟尿道,攝護腺、-輸尿管以及膀胱的反射區,同時可以抽出10分鐘的時間對耳朵進行揉搓。


4、穴位按摩


按摩丹田穴,丹田穴在肚臍三寸部位,患者平躺在床上,把雙手重疊放在下丹田,左右旋轉按摩30次,千萬不能太用力,同時也要控制好速度。按摩會陰穴,患者平躺在床上,彎曲膝蓋,兩個手掌搓熱之後使用手指來按摩會陰穴20次左右,每天早晚各按摩一次,此方法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同時也有利於氣血運行,緩解了攝護腺充血。


5、對攝護腺進行按摩


平躺在床上全身要放松,用一隻手的中指食指和無名指來分別按壓中極穴、關元穴和曲骨穴,一直讓局部出現酸脹為止。先順時針來輕輕的按壓,然後再逆時針按壓,按壓15分鐘即可,然後再使用手掌輕輕地旋轉按摩一分鐘。


溫馨提示


每個星期對攝護腺按摩1~2次即可,這樣能夠促進攝護腺液體的引流,按摩之後患者感到舒暢,局部不適感以及墜脹感減輕。如果按摩後症狀加重並且伴有發高燒,應該暫停按摩,並且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抗菌的藥物,千萬不能盲目按摩,不然會加重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攝護腺發炎4種治療好方法,助你早日康復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有哪些症狀?應該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