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其實男人都有性恐懼7個應對策略在這裡

其實男人都有性恐懼7個應對策略在這裡


犀利士5mg

一直以來,男人都被定位成性愛中的積極分子。事實上,在性方面男人時常會感到緊張和擔心,唯恐自己表現不佳。以下就為男人介紹幾種最常見的恐懼和應對方法。


1.是不是陽痿了?無論哪國男性,對陽痿的恐懼都排在第一位。陽痿在醫學上稱為勃起功能障礙(ED),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恐懼本身才是ED的最大原因。臨床統計顯示,90%的病例與精神心理因素有關。


應對策略:充足的前戲可以幫助男性充分勃起。不要總是把目光盯在性器官上,配偶的理解與合作對克服心理性ED起到了重要作用。


2.射精太快了。在激情進發時,一些男人會擔心射精過快,不能讓伴侶獲得高潮。早洩問題見於各個年齡段,如果不及時應對,往往會形成惡性循環。


應對策略:很多男性誤以為馬拉松才是性能力強的表現。其實隻要陰莖充分勃起,並在陰道內持續運動2分鐘以上,再配合適當的性技巧,女性一般都能得到滿足。如果的確時間太短,雙方都不滿意,可以放緩性愛速度,用停動結合的方法來改善。


3.那裡的尺寸太小。男人那裡的長短問題,自古就備受關註。一些男性出於好奇心,還會在浴池偷偷與周圍的人比較大小,一旦發現自己的陰莖短小,便會產生自卑心理。其實,人的陰莖和身材高矮、胖瘦、五官大小一樣,存在著眾多差別。


應對策略:研究指出,亞洲男性陰莖平均長度8.08厘米,周長8.11厘米,勃起平均有效長度為12.4厘米。但這些測量隻能作為一個參考。此外,常態下同一個人的陰莖長度也不恒定,如緊張、寒冷或嚴重疲勞時都可使陰莖短縮。如果陰莖在青春期前短於2.5厘米,青春期後短於5厘米,而且沒有勃起功能;同時第二性征發育不良,性功能障礙,才可認為是陰莖發育不正常。


4.她性慾得不到滿足。不能滿足心愛的女人會讓男人產生深深的自責。事實上,有些時候不是伴侶沒有滿足,而是男女性反應過程不同步造成了誤解。性愛有男快女慢的特點,一般女性需要較長時間才能進入狀態並獲得高潮。


應對策略:性慾永遠得不到滿足的女人隻是文學作品和電影中創造出來的。性愛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的,男性不要將性愛的成功與否都背負在自己身上。多與伴侶交流,恐懼就會減少,會獲得雙贏。


5.自慰影響了健康。很多人誤以為自慰是一種不良行為,隨之而來的內疚感甚至相伴終生。一旦他們在性生活中表現欠佳,往往歸咎於自慰。


應對策略:沒有證據證明自慰和性功能障礙有直接關系,正確的自慰不僅無害,還是一種健康的行為。要消除對自慰的誤解。性成熟後,性慾積累到一定程度自然要宣洩出來,自慰可以幫助男性緩解內心躁動、減輕壓力、平衡心理,同時還能減少危險性行為的發生。此外,自慰有助於更新精子儲存,提高精子品質,因為精子儲存過久會出現異常。不過,要杜絕頻繁自慰,例如每天兩三次。


6.千萬別傳染性病。這是男人在進行一些無安全措施性行為時最大的恐懼。有些人還會因此胡思亂想影響了工作和生活。


應對策略:保持單一性伴侶、避免婚外性行為是治本之策。此外,性病也有其他傳播方式,如酒店浴巾等接觸私處的用品,沾上了病毒,若沒有經過高溫消毒,也可能傳播。


7.她會不會懷孕。雖然性生活的一個重要目的是繁殖,但誰都不想在激情後出現意外。不少男性抱怨,保險套在關鍵時刻經常掉鏈子,意外脫落或突然破裂等,這些都讓他們擔憂。


應對策略:使用保險套避孕的有效率可達98%以上,口服避孕藥可達98%一99%。不要存在僥幸心理,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措施並嚴格按照要求去做,一般不會意外懷孕,不必過度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幾個小妙招能讓你更有情調嗎
上一篇:兩性技巧 學會這幾招讓你慾罷不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