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愛愛如靈藥帶來的意外收獲

愛愛如靈藥帶來的意外收獲


犀利士5mg

  很多人覺得性愛就是一種精神的愉悅和生理的需求,事實上,性愛有很多堪比神藥的奇效,不信的話,跟蛋定哥一起看看性愛帶給你的十個意外收獲,造物送給你的,何樂不受之?

  1、性愛可以美容美體

  科學檢測發現,當女性做愛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雌激素,它讓你頭發亮澤、皮膚光滑。

  婦女健康中心的主任Winnifred Cutler博士從性激素和婦女健康方面肯定了性生活的保健作用,她說:有規律地做愛使婦女的健康和壽命得到極大的好處。研究證實,每周至少做愛一次的婦女,雌激素的水平比起僅偶爾做愛的婦女要高得多。

  而雌激素則具有保持血液循環系統的結構良好和功能順暢,並可降低血液內壞膽固醇的水平,同時能升高好膽固醇的水平,還有保持皮膚柔潤,防止抑鬱,保持骨質密度的作用。

  2、性愛是護膚劑

  溫柔放松的做愛能降低你患皮炎、皮疹和雀斑的機會。產生的汗液則清潔毛孔,令你皮膚容光煥發。

  荷蘭研究人員調查發現,性生活較正常(每周3次左右)的中年人比其他無性同齡人,看起來年輕12歲;同時,美國科學家對3.75萬名成人的調查分析則發現,性生活美滿的人往往憂慮較少,待人和善,氣色較佳。

  性愛對美容的好處是從前戲階段就開始的。性愛前的撫摩、熱吻,可以使人的身心得到極大撫慰,新陳代謝也隨之加快,延緩皮膚衰老。而和諧的性愛過程,令人欲醉的飄然感覺更會刺激人體的自主神經系統,促使性激素分泌旺盛,增強皮膚的滲透性。

  3、性愛有瘦身塑體之功

  做愛能夠燃燒你浪漫之宴堆積的卡路裡。

  一個人做愛45分鐘所消耗的熱量和他在健身房裡鍛煉45分鐘所消耗的熱量大致相當。被窩是最好的健身場所。做愛能起到減肥的作用,而這應該也是世界上最爽的一種減肥方法。

  4、性愛是你能從事的最安全的運動之一

  它伸展鍛煉你身體的每一塊肌肉(當然不能只是傳教式)。比起遊它20圈,性愛有意思得多,並且你不需要一雙特別的運動鞋。

  在網上曾看過一篇文章,其內容是一個女孩兒給一個兩性專家寫信,說她經常會幻想自己被強奸,而在做愛的時候,如果她感覺自己好像正在被蹂躪,她就會特別High,一下子就高潮了。

  當你和她玩這個角色扮演小遊戲的時候,為了獲得更多的樂趣以及更好的減肥效果,你一定要提醒她,千萬不要扮演那種遇見色狼,不慌不忙;遇見禽獸,慢慢享受的大色女,而要盡量扮演那種為了保住自己的處女之身而激烈反抗的清純小女生等諸如此類的角色。

  5、性愛對輕度抑鬱有即時療效

  它釋放內啡肽到血流中,產生陶醉般的安樂感,讓你體驗於幸福之中。

  研究結果發現經常做愛確能延長壽命,比較不易陷於憂鬱,也能夠減少婦女得乳癌或男子得攝護腺癌的可能性。

  6、性愛給你加油

  你越做愛,你就越想做愛。性慾激發的身體散發出為數更多的化學上稱作外激素的物質。這些微妙的性芳香把異性性愛推向瘋狂!

  7、性愛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鎮定劑

  它的效力超過安定10倍。愛的時候,如果她感覺自己好像正在被蹂躪,她就會特別High,一下子就高潮了。

  當你和她玩這個角色扮演小遊戲的時候,為了獲得更多的樂趣以及更好的減肥效果,你一定要提醒她,千萬不要扮演那種遇見色狼,不慌不忙;遇見禽獸,慢慢享受的大色女,而要盡量扮演那種為了保住自己的處女之身而激烈反抗的清純小女生等諸如此類的角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人秋冬壯陽吃點什麼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