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小心壯陽藥帶來的副作用

小心壯陽藥帶來的副作用


犀利士5mg

  

小心壯陽藥帶來的副作用

  心、肝受損緣於神奇壯陽藥

  35歲的趙先生因重度勃起功能障礙,多種藥物治療無效,準備到醫院接受陰莖假體植入術。手術的前一天,他經人推薦購買並使用了據稱有中藥神秘配方的××一號。趙先生口服後效果出奇的好,並且在當晚獲得了久違的滿意性生活。第二天一大早,趙先生就迫不及待地辦理了出院手續,回家繼續接受這種神奇壯陽藥的治療。可是三個月以後,趙先生又來到了醫院。這時候的他面容憔悴,自訴經常頭痛、心慌、乏力和惡心,經檢查發現他有心肌缺血和肝功能損害。醫生讓趙先生拿著他所服用的神奇壯陽藥到權威臨床藥理機構進行成分鑒定,結果令人瞠目。原來,趙先生服用的壯陽藥主要成分是仿造的西地那非,其藥物劑量是正常安全劑量的4倍,而且因生產工藝粗糙,藥物中含有較多的雜質。這種藥物因超過安全劑量多倍,藥物效果會比正規藥物強,但毒副作用也成倍增加。其制作粗糙、藥物純度不夠,對身體的危害也是巨大的。趙先生的心肌缺血和肝功能損害就是這種神奇藥物惹的禍。

  壯陽藥多數不是藥

  壯陽藥指的是以治療陽痿、早洩為目的的中成藥。傳統醫學為診治性功能障礙留下了許多寶貴的遺產。中醫對性功能障礙的辨證論治包括問診(明確陽痿疾病診斷,鑒別器質性和功能性)、望診、聞診和切診,並且要四診合參,綜合分析。傳統醫學中的陽痿在西醫稱為勃起功能障礙(簡稱ED)。西醫對ED的診治依靠綜合分析和多種手段治療。主要治療手段包括心理治療、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等。中西醫性功能障礙的治療都要明確病因,積極糾正危險因素,綜合治療。所以性功能障礙患者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正確用藥。

  目前市場上許多壯陽藥產品大多數不是藥品,而是按照保健品或食品批準的,有些甚至是非法生產的。患者盲目使用這些產品,其安全性令人擔憂。這些產品分為以下幾類:

  陰莖增大類產品

  廣告宣傳說可使陰莖增大增粗,提高性功能,但這些產品多為性腺激素和雄性激素。正常男性成年後其促進陰莖生長的受體已經封閉,就像骨骺線封閉身高不會增長一樣,這些產品不會產生陰莖增大增粗的效果。相反,過量使用可損害男性生殖內分泌系統,甚至造成心臟猝死、骨質疏松等嚴重並發症。

  壯陽類產品

  壯陽藥物針對的是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正常人使用不會增強性能力,甚至會增加毒副作用。而這類產品通常添加了非法生產的*類似物,其產品純度和劑量往往超過正常標準數倍。起初效果也許不錯,但長期使用毒副作用也會成倍增加。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床上女人要大膽表達所思所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